钓鱼网

浮漂五种典型的票型及选用方法

在浮漂的应用当中,首先要掌握一些基础的东西,钓大鱼用大漂,钓小鱼用小漂,钓深水用长漂,钓浅水用短漂,钓大鱼调高目,钓小鱼调低目,吃口好调高目,吃口小调低目,深水鱼慢用小漂调低目,浅水鱼快用大漂调高目,生口用大漂,滑口用小漂。号大浮漂大,号小浮漂小,这样的应用也是常规而相对。

1、按水的深浅,水深2米以上,用细长硬尾浮漂。水深在2米以下,既可以用细身软尾浮漂,也可以用细身硬尾浮漂。

2、钓生口鱼用硬尾浮漂,钓滑口鱼用软尾浮漂。

3、钓轻口鱼用小号细身浮漂,视标越细越好。

4、钓底用的浮漂,其自身重心点不宜太偏下,否则风天易晃动,造成信号不准。

5、钓小鱼用小号浮漂,钓大鱼用大号浮漂。

6、钓离底截口用细身硬尾浮漂,视标越细越长效果越好。

第一种

长身短尾短脚浮漂,此款浮漂的用法、此款漂以主要钓底层快鱼为主,一般调目以调4目钓2目3目4目5目都有很好的效果,调4目钓2目属于双灵、调4目钓3目属于一灵一顿、调4目钓4目属于双顿、调4目钓5目就是很顿了

第二个

长身长尾短脚浮漂。此款漂的用途,主要是以钓中上层快鱼和行程及守底,一般调目以调5目或6目钓2目3目和行程

第三种

短身长尾短脚浮漂,此漂的用途、主要是以钓浮打快鱼和鱼情慢时打行程的,一般调目,调5目钓2目3目4目5目6目都可以

第四种

短身短脚短尾浮漂,此款漂的用途、主要是钓水皮、钓浅水、钓草窝和钓快鱼的,此款票可以调水平及一目两目,钓立身和1目2目3目。

第五种

枣核漂也就是长尾短身长脚浮漂,此款漂的用途,主要是钓1.5米水一下的水深和鱼情,鱼情较慢时吃口不积极时好用,主要是钓行程,调目为5目钓2目3目4目5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