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矶竿远抛同时浮钓钓底技巧,容易上手

矶竿钓鱼首先要确定你的目标鱼,虽然说矶竿可以钓到任何鱼,但是一根矶竿钓组钓浮钓底,二者兼顾是不可能的,必须要弄懂目标鱼的习性。

如果钓鲢鳙鱼你就可以用水怪钓浮;如果想钓上层草鱼鳊鱼可以用远投浮漂钓半水;如果钓鲫鱼、黄辣丁用串钩上蚯蚓钓底;钓大鱼你必须用4号以上的线,打串钩可以用2号,3号主线。

水深串钩应该6枚左右,矶竿要立着插牢,一米深的水位可以用3枚钩,矶竿平放地面用地插支稳。新手需挂上铃当,铃声急为中鱼。老司机就直接看杆尖可以及时抓住鱼口,无论你投多远,首先30克枣核型铅坠为好。

冬季可以用5~10克的铅坠。打爆炸钩主线用6号,静水配30克铅坠,流水配40~60克的铅坠。注意矶竿不适合打水怪和爆炸钩,也要注意抛竿姿势和方法,矶竿以打串钩为主要优点。

更多精彩渔汛尽请关注96KaiFa源码,一个关心你的钓鱼私人小助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