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老手教你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鱼钩,三分钟包会

鱼钩想必钓友都知道,这个是日常钓鱼中必不可缺的钓鱼配件,它决定了上鱼的多少。看到这里钓友肯定会说,一个鱼竿这算啥啊,其实仔细想一想,好的鱼钩可以快速的刺鱼,鱼钩韧性好的话不容易被拉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钓鱼老手是怎么挑选鱼钩的,这三个小技巧简单易学,三分钟包会哦。

1.首先我们要遵循一点,就是如果钓小鱼的话就选择小钩细线,如果是钓大鱼就选择大钩子,怎么辨别鱼钩的大小这里不做过多的说明了,渔具店的钩子都在外面挂着,用眼自己就能看的出来。

2.小鱼通常说的就是鲫鱼,这样的鱼嘴小,吃口也轻所以在选择鱼钩的时候,建议以袖钩为基础,这样的钩子细尖锋利,钓鲫鱼这样的小个体鱼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也可以找类似钩型。

3.我们说的大鱼有青鱼、鲤鱼、草鱼等等,市面上的鱼钩有专门针对各种鱼的钩子,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看清楚外包装,确定了目标鱼在选对应的钩子,其次是把要钓的鱼个体摸清楚,鱼钩上的包装有号的大小说明,也列举了对应号可以钓多大的鱼,所以钓友们记住不懂可以看包装说明,不要盲目的听别人瞎选,希望上述分享对钓友有帮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