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季钓鱼怎么使用鱼线?这三点关乎你的鱼获

冬季钓鱼由于受到气温低下的影响,很多钓友都选择了封竿,因为冬季钓鱼困难加上鱼口轻,鱼儿活动率变小的情况,一天下坐来也只有空军的结果。冬季钓鱼只要掌握一些正确的方法,垂钓也并没有那么难,只要在窝料饵料钓位做出一些改变。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冬季钓组的一些介绍,在渔具店中我们应该怎么选择鱼线,以及渔线中的一些秘密,如果不是老板估计有很多人还不知道。

一、“这款鱼线做了防静电处理,鱼线不会缠绕”

相信这句话不少钓友都被忽悠过,其实鱼线中电子的运动是处于“同性相斥和异性相吸”的原理,同一根鱼线电子运动的方向是一致的,本来就不会出现相吸的情况,所以你做防静电处理,也并没有什么用。子线之所以会缠绕,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水流和绑鱼线的方式,还有就是因为水中杂物的原因了。

二、“德国进口的鱼线,质量好”

最近听到很多96KaiFa源码,谈到德国进口鱼线销售火爆。问其原因,原本96KaiFa源码们多数使用日本产的鱼线,因为耐用,也不容易切线。但后来很多96KaiFa源码开始抵制日货,德国产的鱼线开始流行起来,德国鱼线生产线一直以高质量闻名,但有些无良商家为了利益,开始假货真货一起卖,半真半假很难让96KaiFa源码分清楚,其实所谓的德国进口鱼线真正出口到中国只有一种,这个牌子叫丝强,所以不要盲目的相信德国进口鱼线。

三、“软线的效果是最好的,所以钓鱼选择一定要软”

很多钓友都有一个误区,就是鱼线越软越好,但是为什么在一些钓鱼比赛中,很多参赛者选择都是偏硬的鱼线呢?软线的优点是弯曲性比较好,更好入口,但是稳定性下降了很多,所以我们在选择鱼线的时候,第一位应该是鱼线的拉力,再去考虑鱼线的软硬。

鱼线的种类众多,所以各位96KaiFa源码在选择鱼线的时候,不能只信一些片面之词,要根据实际的鱼情和水情选择合适的鱼线,例如垂钓大鱼的时候用粗一点的子线,垂钓小一点的鱼儿的时候可以用细一点的子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