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季选漂绝对有讲究,钓友:你不早说

我们现在在冬季垂钓的时候都已经用上了小漂小线了,在选择浮漂的时候是有很多讲究的,到了冬季鱼口太轻了,我们该如何在漂上反应出漂相呢,这个我们选漂的时候就要注意了。

一选漂的材质

在冬季来我们选择浮漂一般都会选择芦苇和孔雀羽这两种材质的浮漂,这两种材质的浮漂相对来说是比较灵的浮漂了,适合我们在冬季作钓。

二浮漂的形状

关于漂身的形状上,建议大家选择漂身越细长越好,细长身的浮漂在下降过程中的阻力会很小,所以鱼口就会被放大。如果你用的过于粗大的漂身,它的阻力就会比较大,反应出来的漂相就不是那么的明显。

三漂的碳脚

这个季节我们在选择漂脚的时候就不宜选择过长的漂脚,虽然说他的稳定性很好,但是由于漂脚太长,翻身也比较慢,出现口的时候漂相就会显现的比较迟缓。

四漂尾

对于漂尾,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只要能看的清,越细越好。越细的漂尾,在水下的阻力就越小,在反应鱼口的时候就会变得相对灵敏些。

在选择浮漂的时候,也不要忘了我们的铅坠,只要在我们抛竿的时候,能精准的抛竿部受影响,在这个基础上选择一个吃铅量比较小的浮漂,对于冬季垂钓有很大的帮助的,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各位钓友,如果有不同意见的也可以来一起探讨学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