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金陵的非 银岭的刀 钓鱼不能输

 才饮邕江水,又食大坑鱼。百里邕江沿岸,到处鱼竿竖。不管刮风下雨,胜似屋里住,今日得宽馀。子在岸上曰:钓鱼不能输!八桂地,架桥梁,起宏图。高铁贯穿东西南北,时间变充足。解决2地分居,周末巫山云雨,床上征战江湖。美女应无恙,当惊哥哥棒!

离开邕城已有一个多月,好戳怀念大坑口的禾花鲤,米马河的一桶猪脚,水街的干锅狗肉,还有金钻包厢里的那些“骚鸡大比”。更戳挂念在中钓群认识的帮老 伙计一起钓鱼的光辉岁月!一个字总结:赞!非要我说二个字的话:超赞!回到家里后发现一切都那么的陌生,看不到邕江钓鱼阵,找不着让你绞尽脑汁对付的职业 塘,缺了龙潭的鲫,那马的鲤,金陵的非,银岭的刀!木有办法,搵食再艰难也要钓鱼!

1.猪发,至今我没搞懂是哪位大湿先抛出来的这块玉。大致意思是,希望每次钓鱼一发不可收拾,鱼护里的鱼像头猪一样重!

2.每次我都来得比人家晚半拍,来得迟只能选个边角料,257筒,钓咔窿!

3.2.7与3.6杠上炮打炮,何必与人争一日长短

4.摸中9万9,细水且长流,万字当头混一色,干脆打绝张!

5.一索2条罗飞仔,好睇唔好使!香奸嫌太小,打汤得太少,就当从未打扰

6.三圈上来8只脚,移凳换位深思考!咳,天涯处处是芳草,偏偏一次就中标,不懂今后还能搞不能搞

7.鱼护抖一抖,就知有没有!送君一句话:东西南北中,最好钓咔窿!

8.实在对不起,今天被飞礼。不想伤害不要买卖,保护未成年少女是每个钓鱼佬应尽的义务

9.今天爸妈不收礼,收礼只收大非仔,废话连篇赶紧走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