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水域湖库垂钓之我见解

每每谈起钓鱼就有不尽的话题。争得面红赤耳的,时常失和气,不值顾。真的让你到一片陌生水域,你也未必能钓上鱼来。下面我就谈一谈本人的库钓经验,与鱼友们探讨。

说起库钓别人不禁要问,你在水库里钓过多大的鱼。收获才是硬道理,甭贫嘴。没人愿意听。说实在的我库钓最大的鱼是鲤鱼,有十七八斤重。不是手钓的,是鱼把竿给拖走了,最后用猫钩连鱼带竿一起弄上来的。惭愧!

库钓,首先应该选取适合库钓的钓具。其次,看地形选最佳钓位。这个十分重要。再者,选对象鱼。围绕对象鱼做出钓前准备。出钓,空军,动脑子想办法摆脱空军。最后钓到你的对象鱼。总之,钓鱼是一个系统工程,哪一项没做到就有可能前功尽弃。库钓更是如此。

综上所述:本人根据前几天库钓作了以下总结:(此法只对本人所钓之库)

1. 做库钓前准备:选好对象鱼钓具。目前八月份,天大热,益夜钓。故准备夜钓所需。(库钓也就是大热天才好)五六月份时,这里还没见到谁钓到过鱼。)

2. 选取合适的钓位是成功的一半。做到水深适中,不挂底,较安全,又比较静为上。

3. 选对象鱼,准备适合对象鱼的窝料,钓大鱼打重窝,颗粒要大。起初窝重些,留鱼后少打多补,试钓。(记住:要学会养窝,即临走时喂鱼,这样鱼会越喂越多,收获也就越来越好)

4. 选择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天气。不虚此行。我觉得目前这个季节晚上钓二十点到二十二点,早上钓太阳出来到八点结束。

5. 钓鱼适合而止,不要太累。

以上库钓一旦成功,则可作长期钓位,经久不衰。你也便是常胜将军了。(关键你得有时间去钓)此法比偶去一库要好。总之做别人没做过的,走他人没走过的。必能出奇制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