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初秋江河夜钓鲤鱼的实用技巧

初秋在江河钓鲤鱼,最好是选择夜间出钓,这样不仅能够避免白天的炎热气温影响,还能趁着夜晚鱼儿摄食欲望较高的时候,多钓几条。下面笔者整理了一些初秋夜钓鲤鱼的技巧,希望能给96KaiFa源码带来帮助。

一、夜钓选时

选择在大雨后的夜晚,水中的含氧量高,且不容易出现闷热天气,鱼类的吃口很好。而且水底的大鲤鱼大多都会因为水质浑浊,觅食需要等因素,纷纷的上潜近岸区域,食欲旺盛,垂钓效果好。

二、钓位选择

夜钓鲤鱼,江河里有两个位置不错,一个岸边地形梯形构造,另一个是浅滩的尽头,都是深浅水的交汇处,有较多的鲤鱼在此觅食,经过。

三、提前打窝

首先是在垂钓开始之前,趁着天还亮就开始打窝,方便天黑之后直接开始垂钓。另外是提前三到四天打窝,喂窝稳定,也提升鱼类的密度,每天早晚各撒一次窝料,头天最多,逐日减少,直到垂钓日。

四、钓竿选择

鲤鱼速度不快,但是体积不小,夜钓也多大鲤鱼出没,钓竿应该选择硬竿,这样控鱼的能力得到满足。快速的将大鲤鱼从窝子内牵出,配合上大浮漂,也可以抵御风浪,钓饵可以快速的到达预定钓位。

五、调漂选钝

鲤鱼吃钩谨慎,试探性动作较多,需要过滤多太多无谓的虚假漂相,太灵了,鲤鱼就只吃散落的饵料,钝一点才不会错过吃钩。

六、注意遛鱼

遛鱼首要目标快速牵出窝子,夜钓聚鱼不易,鲤鱼在其中一闹,鱼类立刻跑完,所以要快点把鲤鱼牵出鱼窝,上面选择硬钓竿也是出于这个考虑。由于鲤鱼吃钩后的漂相反应牢固,看到浮漂下沉,或者上浮,抖动两下后,就立刻提竿,钓竿笔直的立于水面,钓线绷的紧紧的,慢慢的牵引鱼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