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水库连续退水如何作钓?我教你

自然水域中作钓,经常会遇到涨水或者退水的现象,特别是在春夏两季更加的常见,遇到这种情况多数96KaiFa源码会觉得比较麻烦,也会直接影响施钓的渔获,对此本文就分析下水库退水的钓鱼经验,一起来看看吧。

水库连续退水的钓鱼方法

1、水库连续退水鱼会受到惊吓,钓鱼需要钓的深一些,水深控制在2-3米左右,深水区的鱼受的影响不大,且退水后鱼多会选择在深水区活动,所以鱼竿要选择在6.3米以上。

2、退水会给鱼造成影响,鱼的吃口会不灵敏,所以需要根据作钓的季节来选择添加剂钓鱼,例如夏季适合酸甜口味的水果,例如香蕉、葡萄等施钓。冬季适合添加腥味重的饵料,例如商品饵、虾粉等,或者适当的添加一些小药也能让饵料味道迅速扩散。

上述就是针对水库退水的钓鱼方法进行的分析,此外水库退水后作钓也要注意安全,浅滩施钓也要时刻观察水势的变化,希望能给钓友们一些帮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