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路亚复合饵:强噪音型(胡须公buzzbait)

强噪音型(胡须公buzzbait)


强噪音型(胡须公buzzbait):主要的功能就是在水面上发出强烈的嘈音和折射光线來诱集对象鱼。分类:有双叶型和一些特殊的型號。和SIPNER BAIT一样,拥有强大的防挂功能,攻击障碍区的必备之品。

一般标准胡须公,装有一个旋转(摇摆)亮片,不断闪烁够贱的光芒,吸引鱼儿。同时不断发出声响,让鱼儿习惯性的发起攻击!

新人提示:一个标准的胡须公,应该是不容易互相缠绕的。并且游姿固定,一流。请购买时,多多注意!尽量避免国内某些杂牌的产品。

强噪音型(胡须公buzzbait)介绍

由胡须,旋转亮片构成,属于复合式假饵。噪音一流,更适合攻击中下层水域。

钓法指南:

可以先让假饵沉下去后,慢慢回线。建议相隔5秒,向上抽动一下竿子。让假饵向上游动一下,更有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优秀的假饵一定是:声音第一,泳姿第二。然而胡须公是两者兼备的水中利器!

对付鲈鱼,翘口,黑鱼的超帅神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