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如何使用雷娃路亚打黑?

夏季水温升高,黑鱼食量倍增,食量增大,为打黑的大好时机,只要我们的钓法正确,钓上大点的黑鱼是简直是太简单了。具体的钓法这里不展开来,大家可以参考市场上所谓的一看二慢三通过四快速的钓法,今天这里只给大家介绍下常用的打黑路亚饵。

一、什么是雷娃,如何选择?

雷蛙主要用于路亚黑鱼,俗称打黑。具体用法跟波爬类似,区别在于雷蛙用于长满水草的河塘沟坝,只有那里是黑鱼最喜欢呆的地方。大家都知道,雷蛙是打黑最常用的,但网络上卖雷蛙的实在是太多了,很经常让我们眼花缭乱,无法选择。其实在选择雷蛙的时候,没必要选择太大,因为太大了,野场往往是有很多的口,但中鱼的几率实在很小,这里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饵过大,而且加上本身打黑环境的水草影响,会大大降低黑鱼的攻击性,或使黑鱼的攻击不能准确入口。

二、雷娃和波趴的区别

雷蛙尤其适用大水域搜索和黑鱼口不好的时候使用,可有效增加诱鱼效果。用过波趴的人都知道,波趴是属于水面系反应饵,是不会下沉的,它主要就是通过在水面激起水花,然后再通过自身内置滚珠的声音及振动来吸引鱼类的注意,可以说对鱼类的挑逗力极强!而雷娃适合鱼儿活跃的时候,特别好用,它可以用于钓获淡水中的翘嘴白鱼、大口鲈、黑鱼、鲶鱼、马口鱼、桂鱼等大多数猎食性鱼种,还可以用于全泳层搜索,是很多路亚爱好者喜欢的一种路亚饵。操控手法也非常容易上手,只需要你抛出后缓缓收回就行,若是收得慢则亮片转的就慢,钓层也就深,若是收得快就相反,所以钓深钓浅就要视目标鱼的活动水层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