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季路亚翘嘴没有鱼获?一定是这五个点没掌握好

冬季钓不的了钓翘嘴,答案其实显而易见的,可以但是有难度。因为翘嘴受到温度的影响,翘嘴避免消耗多余的热量而减少吃饵,所以冬季路亚翘嘴很考验钓鱼人的技术和细节,怎么选择钓具?怎么选择钓点?这都是难题。

1、钓具的选择技巧

冬季垂钓翘嘴最好使用硬度较高的路亚竿,推荐使用M调性以上的路亚竿,不然刺鱼的效果不强。如果天气寒冷垂钓翘嘴,就不能使用水滴轮,因为水滴轮容易结冰影响垂钓效果,可以用纺车轮代替水滴轮,钓线可以选择延展性叫弱的钓线,这样捕捉翘嘴更为灵敏,吞钩更为直接干脆。

2、拟饵的选择技巧

不同的鱼种,拟饵的选择自然不一样,路亚钓的饵料有硬饵和软饵,硬饵主要有亮片和铁板,还有一种vib深水钓,相比其他两个优势更加明显一点,在冬季天气寒冷与口不容易吞钩的情况下适用;观察水情,当水底的环境复杂时就应该使用软饵,而要尽量选择重量大的,比如牵头钓组,大比重无铅等等。

3、钓位的选择技巧

冬季路亚垂钓翘嘴和手竿钓鱼一样都是应该选择好的天气出去钓鱼,选择温度适中的水温,下午3点到5点,阳光明媚有微风水面上会有小波浪,这个也是路亚钓鱼的好时机,在水下陡砍处,回湾处进行搜索,也会有收获,码头附近的河流,岸边有居民生活区域的,水上有建筑物的都是冬季路亚翘嘴的,钓位的最佳选择。

4、路亚钓鱼提竿的技巧

路亚垂钓翘嘴要比台钓和传统钓复杂,常见的路亚技巧只是单纯的摇动渔轮柄即可,当拟饵进水以后摇动手柄控制好速度,大幅度扯动使用小鱼拟饵,即是大动向上提竿在放下鱼竿诱钓,这是鱼比较容易上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