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鲶鱼能被路亚吗?高手讲解路亚鲶鱼技巧

随着钓鱼人的增加,路亚钓的普及度也越来越高,其中鲶鱼也是备受钓友喜爱的路亚对象鱼之一。众所周知标点会直接决定出鱼率,路亚鲶鱼也不例外,本文就总结了关于路亚鲶鱼的最佳标点,一起来了解下吧。

路亚鲶鱼的标点

1、路亚鲶鱼可选择进水口、桥涵下或者乱石缝等地作为标点。

2、如果作钓的水域中有桥墩,可以从桥头往桥尾搜索,这类地方的乱石比较多,是备受鲶鱼喜爱的藏身之处。

3、水库的大水面里不太容易找到鱼群,可以选择在水库的钩叉、湾子、入水口等地做标点搜寻鲶鱼。

4、鲶鱼喜欢在深浅结合的地方生活,可以选择静水中有流动水的地方作钓。

上述就是本文总结的路亚鲶鱼的一些标点,基本上要选择一些深浅结合处、水流平稳、水下有结构的区域施钓。此外多数鲶鱼都是白天藏在深水区或者结构区,只有到了夜晚才会到浅水区活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