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鱼为什么会喜欢吃硅胶?路亚黑鱼技巧

它身强力壮,长的像蛇,诈看起来还非常的吓人,滑滑的身体布满了粘液,一排排牙齿非常恐怖,这种鱼它以凶猛的攻击性尤为出名,它是这期的主人公——黑鱼,有部分地区也称之为蛇头鱼。

黑鱼的攻击性非常强,出现在眼前的食物,从来不会轻易的放弃,它攻击速度非常快,往往在没有发现它的存在时,它的攻击已经结束,而它的猎物,这时候已经成了口中餐。

黑鱼在夏秋两季活性最高,在冬季的时候会钻入泥土中冬眠,在春季温度上升时,水温达到身体所需的时候,又会从泥土中出来,到水的上层晒太阳。

黑鱼为什么会喜欢吃硅胶?

黑鱼不仅喜欢攻击小鱼、泥鳅等鱼类,它也时常攻击两栖动物“青蛙”,正因为它喜欢吃青蛙的原因,所以让思想发达的人类想出了这么一个注意,使用假青蛙钓黑鱼。

而假青蛙,正是硅胶的产物,这种柔软的硅胶不仅制作出来非常的像青蛙,通过钓鱼人细腻的操作,可以表现出和青蛙类似的动作,跳动、蛙泳等。

雷蛙手法如果操作的非常细腻往往可以导到以假乱真的情况,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生过这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就是我们在使用雷蛙路亚黑鱼时,真的青蛙有时候会追逐我们假的青蛙,这种事情我在路亚黑鱼的时候碰见过两次。

在抖动竿尖的时候,雷蛙会模仿真青蛙的跳动,这时候真青蛙看到了会追逐过来,如果我们这时候不去操作手中的竿子,那么下一秒真的青蛙就会骑在我们假青蛙的身上,我通常在真青蛙骑上去的那一刻,用力杨竿,这时候真青蛙往往会被我抽向天空,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感觉特别的有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