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路亚硬饵:摇摆(Crank)图文视频详细介绍

摇摆(Crank)小胖子


通常有着胖胖的身躯,所以有人称之为胖仔.由于crank在出厂时,都已经设定好适合的泳层,所以选择时不妨注意一下(深浅一般都取决于舌版的长度与角度),选好泳层甚至能利用此项特点让它在离障碍物极近的泳层中探索!

CRANK简介

Crank体形一般都较为短胖,但曲线玲珑、凹凸有致!Crank的唇片通常较大而长,因此在拖动时摆幅较大,震动较多,泳姿特别下贱,搔首扭臀,而且Crank在体内有钢珠,能发出较大的声响,它常常能深潜入敌区去勾引藏得最深的敌人,在各个水层中都可以发挥出奇制胜的效果!

操控方法

Crank的操控手法与Minnow差不多,按照米诺Minnow路亚的操控手法就可以了。但可以拉动一段距离时,停1-2秒再拉动,此方法比较好用;由于多数crank的压水板都比较宽大,动作比较夸张,鱼儿活性比较低的时段,使用crank就不太适合了。但当站于高处时,使用crank就比较好,例如在较高的码头边用Minnow的话,回收到一半Minnow已到了水面了,做不到动作了。但crank不同,它的压水性较高,不易浮到水面来。

操作手法:Crank体形一般都较为短胖,但曲线玲珑、凹凸有致!Crank的唇片通常较大而长,因此在拖动时摆幅较大,震动较多,泳姿特别下贱,搔首扭臀,而且Crank在体内有钢珠,能发出较大的声响,它常常能深潜入敌区去勾引藏得最深的敌人,在各个水层中都可以发挥出奇制胜的效果。

同时它还具备一项很重要却又经常被忽视的功能:有时候我们会做大幅度扯竿和快速收线,这种急拉猛收的动作常会有路亚撞底或撞到了障碍物的感觉,但却几乎没有挂底的情况发生,为什么?原来CRANKER前进时头部是朝下方的,以致在最前端的唇片要比鱼钩先撞及障碍物,此时松线的话,它会尾部在上浮至定点才恢复平衡,如此一来可说就非常巧妙地化解了挂底的麻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