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新人玩路亚之剪线,刚开始玩路亚都这样过来的吗?

刚开始玩路亚时间不长,怎么感觉想玩好路亚,那么难呢?以前总看别人玩,觉得很简单的一件事啊,到自己亲自实操起来,难度就很大了。这次出钓一条渔获没有,最后的结局只能用惨不忍睹这四个字来形容,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看完图就明白了,一气之下把线全部剪了,然后收竿回家!朋友说这是每个路亚新手必须经历的事情,让我看开一些,我如果不看开,我还能做什么?都说新人玩路亚有个三部曲,即炒粉、剪线、回家!那为何我经历了这么多次新人三部曲呢?

图一是我前面一次出去玩路亚的时候炒粉情况,当时耐着性子在钓场待了三个多小时,就为了解开这盘线,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解开了,你们信吗?不过花那么长时间解开后才发现根本不能用了,白白花那么时间去解了。也正因此,这次出钓索性不解了,直接用剪刀一顿乱剪。出现这次炒粉情况的原因是前导开了。

当时上了50米,第一杆打下去清杯,第二杆打下去就炒粉了,前导松了,不紧导致饵飞了!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问题出在哪里?为什么炒粉炒的这么严重,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我每次来玩路亚都会遇到炒粉的情况?关于路亚钓,我有十万个为什么,这次如果不解决这一个为什么,估计我以后都没有勇气再玩路亚钓了。

安慰自己万事开头难,一些事情需要慢慢来,不过慢慢来并不代表不去学习,所以分享这件事情就是请教各位路亚高手,如何避免和预防炒粉情况?在下玩路亚时间不长,看别人玩觉得简单,自己玩起来各种不顺利,但是本人不想放弃,想和大家一样成为玩路亚的高手,享受玩路亚的乐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