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路亚为什么加前导线?好钓鱼告诉你

路亚钓时经常会有老钓手建议加前导线,有的钓友见过有的没见过,那么路亚为什么非要加前导线呢?跟着本文一起来揭秘下。

路亚加前导线的原因

1、耐磨:路亚中鱼或者拖饵的时候,前导线能起到保护主线前端避免剐蹭障碍物的效果;

2、隐藏主线:前导线能很好的隐藏主线,从而降低鱼的警惕性;

3、保护主线:路亚加前导线最明显的效果就是能避免主线和导环摩擦升温,从而会避免主线受到伤害,有助于保护主线;

4、缓冲:前导线能抵消路亚中鱼后出现的瞬间拉扯力度,起到一个缓冲的作用,避免断竿;

5、保护鱼竿:加前导线能避免鱼饵碰撞鱼竿,起到保护鱼竿的作用;

6、便于抛投:前导线能方便选择更细的主线,这样让抛投更方便。

以上就是路亚加前导线的原因,此外路亚也经常会出现挂底的状态,特别是PE线挂底的时候硬拉会出现断线断钩的现象,很多时候会给钓鱼人造成伤害,而加了前导线能避免这种现象,有助于保护路亚人的人身安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