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张仲玉

个人简介

1

张仲玉,十年磨练张仲玉对鲫鱼在不同气候、不同条件下的食相变化有了透彻了解。根据鲫鱼在不同的钓组的咬钩反应和野钓与池钓鱼情的差异,结合自己的垂钓实践,由 他参与研制的“鲫鱼2000”和“快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他还针对休闲钓鱼追求大鲫和随水变化而在离底及贴底摄食的不同反应,主持研究了“蓝鲫”、 “大板鲫”多种鱼饵。

擅长钓法

2

张仲玉擅长钓鲫鱼,尤其是对于“滑口鲫鱼”更是有着自己精湛的钓鱼技巧。

个人荣誉

3

1991年10月获江苏省钓鱼高手称号。

1994年9月参加第二届全国轮赛区钓鱼比赛,获总尾数第一名。

1995年10月,因三次获得省钓鱼比赛第一名。被江苏省钓鱼协会授予“特级垂钓能手”称号。

1996年4月,荣获首届“龙王恨杯”全国钓鱼大赛总尾数和总重量两项冠军。同年9月,又夺“狮王杯”钓鲫比赛第一名。

1999年6月加盟“龙王恨”竞技队。以钓技和用饵经验参与“龙王恨”新品鱼饵的开发。是年,在在全国轮赛区钓赛中获第二,接着获长沙“龙王恨”钓赛个人冠军。2000年,他在湖北“龙王恨鲫鱼2000杯”钓赛中获第七名。在第五届“钓王杯”总决赛排名19。

参与节目

4

暂无参加节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