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路亚钳

路亚钳是什么

1

路亚钳是路亚钓法中,与之相匹配的一种小工具,路亚钳的样式很多,但基本功能都是一样的,路亚钳都具有剪线的功能,对于路亚钳的剪线功能要求其不仅能轻松剪断尼龙线、碳素线,切断PE线也不应费力。路亚钳的钳口,鹤嘴是为了开双圈更换假饵配钩使用的。这把钳子上还具有夹咬铅和卡箍的功能,另外在中鱼后安全地摘除鱼嘴上的钩子也是路亚钳的功能之一。

路亚钳有什么用

2

路亚钳是针对路亚钓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而设计出来的专业配件,可以有效、安全、便捷的解决一些常见问题。

路亚钳设计上一把具有多功能的功能钳。每一把都具有剪线的功能,适应于各种鱼线,例如尼龙线、碳素线,PE线等。而路亚钳的钳口,鹤嘴是为了开双圈更换假饵配钩使用的,大多数路亚钳上具有夹咬铅和卡箍的功能。并且在中鱼后还能够用路亚钳安全地摘除鱼嘴上的钩子。还有一些路亚钳上配备着弹性挂绳,同别在腰间的钳套连接不仅能够方便钓者使用,还能防止意外丢失钳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