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抛提前量

抛提前量

1

抛出的鱼饵落点必须保持在竿架正前方最远点直径50公分的钓点范围内。这就要求用力适当,不能过轻或过重,有风时还要考虑风力的大小和风向,有意朝来风方向偏一点提前量,即使抛偏了,还可以在钩饵将落未落之际,用竿纠正一下。

抛竿要领

2

右手拿杆,左手拿着饵放在掌心,成握拳式,掌被向上,掌心要求成空心状。向左侧转身,杆尖与右手臂平行,转身抛投,目视正前方的钓点,挥动大臂送出。右手饵料要和送出的杆同步,在铅坠送出飞行完成70%后,压下杆尖,用手腕带动调整落点,准确进入钓点。不过,一定要注意,常态风和不定向风的时候,在有风速影响抛投时,向后转身的角度加大,力量也跟着加大。常态风时,可打提前量。

竿梢接近水面,离水面越近,风的阻力越小。拉紧钩线,使竿梢尽量弯曲,根据风力,算好提前量后,横向弹甩钓线,使钓线贴进水面向前到位。在有风的情况下常采用此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