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鬼鱼饵

老鬼鱼饵

1

20年风雨兼程,造就了湖北老鬼集团公司务实、创新的企业文虎,老鬼人用创新铸就品牌,以诚信服务、以人为本的理念创造着中国钓饵行业的奇迹。

近年来,老鬼(集团)公司在经营理念上开拓创新,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研发力量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成为中国本土渔具业的佼佼者。老鬼鱼饵1993年成立于中国 光谷武汉东湖国家级高科技开发区,拥有一座占地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的标准化生产工厂。采用现代化工艺专业制作的各种钓鱼饵料,在国内占有70%的市场份额。

公司发展历程

2

1999年老鬼钓鱼学校创立

1999年,老鬼鱼饵公司投资创立了老鬼钓鱼学校。这是中国第一所面向全国开放的免费培训537钓鱼网的学校。并以此为基础开发了一个占地100余亩的大型钓鱼比赛基地,创立了每年一届的老鬼杯钓鱼大奖赛已经成为中国钓鱼界最具影响力的两个事件。至今为止,老鬼钓鱼学校已经免费培训了来自全国各省、市、直辖市的近万名钓鱼爱好者,有3000余人参加了每年一届的老鬼杯全国钓鱼大奖赛。老鬼钓鱼学校于2006年开始免费向全国各地的渔具商开发,向渔具商传授营销管理理念、营销策略及钓具知识等。现已成功举办了4期钓具经营业者特训班,共800家渔具店店长接受了培训。培训班仍在继续开办中。

2002 游钓世界影视公司成立

2002年,老鬼鱼饵公司投资成立了游钓世界影视制作传播有限公司。几年来,工拍摄制作了各类钓鱼教材十余套,免费发行了几百万套光碟,为中国钓鱼运动的发展、普及钓鱼知识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同年,又建成了国内最大的鱼类生态观测系统平台,使产品的研发有了更科学的依托和技术手段;2002年,老鬼鱼饵公司联合以华中农业大学为主的有关院校成立了老鬼鱼类诱食剂研究中心,使老鬼鱼饵的研究技术得到了更近一步的提高。

2003年风行钓具公司成立

2003年,老鬼鱼饵公司投资成立了湖北风行钓具有限公司。风行钓具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育用品及钓具制造销售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下辖钓竿制造厂、浮标制造厂及杂品部。目前,已与日本、韩国、美国、俄罗斯及欧洲一些著名的渔具公司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在国内市场拥有100余家风行加盟连锁店。风行公司所倡导标榜的健康 快乐 亲近自然理念为中国钓具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2006年挡不住品牌钓饵面市

2006年,老鬼鱼饵公司开发了另一个钓饵品牌---挡不住系列钓饵。它是老鬼鱼饵公司为了实现产品市场的细分化,迎接更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而开发推出的一整套钓饵产品。挡不住品牌一推出,在中国钓饵界引起了极大轰动,其研发的近20余种产品一上市,便成了市场追逐的热点。仅一年时间,就建立了老鬼公司的第二套行销系统,产品覆盖了全国20多个省、市、直辖市和自治区。

2010年是大踏步的一年

2010年老鬼集团梁子湖国际钓鱼竞赛场落成,可举办国内外各类大型钓鱼比赛赛事。

2010年老鬼集团投资巨资扩建的两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即将投产可年产各种饵料十万吨,真正成为钓饵行业的世界第一。

老鬼的明天

今天,老鬼在中国市场的品牌领导钓位已经确立,老鬼的近期目标是:立足国内市场,积极开拓国外市场,以钓饵为主导产品,精心准备有序进入其它钓具产业领域,并将培训537钓鱼网、传播钓鱼文化作为企业文化一直坚持下去。老鬼的长期战略目标是:创建中国钓具界第一品牌,并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为中华民族的强盛作出应有的贡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