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元麸

饵料成分

1

麸类、植物蛋白、诱食剂

钓饵制作方法

2

在任何商品饵里只需加入10%左右的本品,既能使你的饵料揉不死打不烂,入水即膨胀雾化,鱼适口性好,使你的饵料长时间不返水,提高中鱼率。

饵料搭配

3

配方一:

此款饵料适合一年四季钓小鲫鱼。特点饵料细腻、比重轻、入口好!2013年8月5日,上午8点到1点,在野芷湖旁一个池塘探钓,由于该塘周围有一个养猪场,粪水会部分流入池塘,所以该塘水较肥,水发绿。当日晴,气温35摄氏度左右,风力1级,水深2米左右。使用4.5米的王者之冠钓竿,主线1.2的干川,子线0.6的久磨,5号袖钩,调7钓3。使用该配方,渔获如下:500g左右鲫鱼13尾,1000g左右鲫鱼6尾。

配方二:

此配方适合在中国北七方地区钓鲤鱼,使用时用量杯取200c的饵料放入饵盆,加一克左右的促食剂2号搅拌均匀,再取180cc左右的水(也可根据个人用饵的软硬增减水的用量)加天元神酒1号2瓶盖左右倒入饵盆,快速搅拌后放置10分钟左右就可以使用了,使用时可根据自己的习惯调整饵的软硬度,此饵非常适合在中国北比方的水库、自然水域、野钓,非常好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