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盘点钓鱼的几种错误思想

一、觉得钓鱼是看运气

让他是都不重要。很多钓鱼的朋友,钓了很多年鱼,技术还等同于新接触钓鱼水平的朋友。钓了几十年鱼还不会做线组、分不清各种钓竿、不会调漂、不会用饵,钓鱼是真的只能依赖运气。

二、钓鱼没有目标

不问鱼情,坐下就是想当然的一通钓。出钓的时候先确定目标鱼,再考虑怎么钓。做到有的放矢,才能事半功倍。

三、钓鱼不会找鱼

不知道如何选钓位。不论钓野鱼还是钓养殖鱼,来到水边,首当其冲的是尽快找到鱼在什么地方,是在远水区还是在近水区,是沉在水底还是浮在上面,只有找到鱼,才能钓好鱼,而且找得越准就越好。

四、迷信小药

不管什么药都是通通用上去。很多玩概念的商家,把一些小药吹嘘的很神,这种说法对于很多新钓友具有不可抵挡的杀伤力。杀伤力强大却价格低廉,不知情的钓友往往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选择尝试,效果却不尽如人意,从而对商家以及很多小药产生怀疑,最终影响钓技的发展。钓鱼中没有神奇的小药,盲目的崇拜与添加只能适得其反。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