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下竿还没多长时间,鱼为啥突然就停口

对于钓友来说,大家钓鱼的时候都希望自己的渔获多多,尤其是在垂钓的过程中,有个慢连的过程,这样的感觉比较爽,不仅如此还会被身边钓友夸张。当然这仅仅是希望,有些时候我们刚刚下竿时间还不长,鱼出的好好的,突然鱼就停口了,好像是商量好一样,半天没鱼在来吃。很多钓友呢都归根于是水里没有鱼了,其实这只是借口而已,钓友没有找到原因只能是干瞪眼,其实有很大一部分的问题,都是因为钓友自己导致的。接下来呢钓友们就随着我的分享往下看,我给大家总结了一些垂钓时哪些问题会导致鱼突然停口。

1:钓友们应该都知道,钓鱼的时候我们会打窝诱鱼,等窝内的鱼来了,下竿一条一条的垂钓,但是很多钓友在享受上鱼的同时,疏忽了一点,窝内的窝料少了,聚集的鱼在停留,但不能在诱更多的鱼来了,你一直垂钓,那么只会把窝内的鱼越钓越少,很多时候都是忘记了补窝导致,所以钓友要记得补窝不然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2:鱼在水中相对是比较灵活的,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有些时候外界发出是一些声音就会吓到鱼,很多时候钓友们抛竿提竿的时候都会大喊大叫,这其实就是鱼闭口的问题,你都吓到鱼了怎么可能钓到它呢,当然有些钓友肯定会说,说个话提竿就吓到了,钓友不要小瞧哟,还有就是手机铃声要小,钓位保持安静,就能规避这个情况,

3:钓鱼的时候饵料是少不了的,很多人呢都会提早开很多,前期使用的时候,状态是不错的,但是在光照下饵料水比就会减少,在这样的情况下,饵料状态就会变差,不能满足鱼的需求了,这样的情况下鱼就会出现停口了,比如说饵料比较散或者雾化太快了等等,所以不要开过多的饵料,哪怕是用一会钓友在开,也别一次开很多,当然还有一点就是用不完的饵料尽量用,毛巾盖住不要把玩,要不也会导致状态差鱼停口的情况。

4:钓友们在钓鱼的时候,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如气压或者温度升高等等,鱼突然停口很有可能是因为鱼改变了水层,当然不一定会上浮,但是会改变水层,所以导致鱼停口的问题找到了,钓友们就可以尝试从找鱼层入手,一点一点的上调,直至鱼给口,这样钓友们就可以解决了。怎么样钓友们这下知道是什么问题导致鱼突然停口了吧,所以钓鱼的时候的灵活运用,不要那么死板干等,不然遇到问题了你就不知道怎么解决了。希望上面分享对大家有帮助,下期分享再见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