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想要提升中双尾鱼的几率,就从这几点入手

每当看到别人连杆上鱼的时候,那心情真是无法形容,有些连杆的钓友甚至上的都是双尾鱼,这不禁让人羡慕不已!人家能钓成这样,说明了这里面是有技巧的,但人家也不会外传。今天我之所以说这些,都是因为有位钓友私信我,说自己经常看到别人钓鱼上双尾,自己也想学习,可就是没人教,希望我能指点一二,既然钓友找到我了,自然我得满足不是!其实想达到这样的效果其实也不难,只要钓友从以下这几点入手就行,当然这样可以提升中双尾的几率,是不是很期待啊,大家往下看吧!

双尾鱼

中双尾鱼,首先钓友的保证窝内鱼的数量多,也就是密度高。只有这样才能提升,所以钓友要在诱鱼方面下手,尽可能的提早打窝,给窝料充足的发窝时间,这样就不愁窝内没有鱼了!只要窝内的鱼多,中双尾鱼不是问题!

钓鱼

要想钓住鱼钩子是不能少的,所以在选择鱼钩的时候,不能太大了也不能太小了,一般建议比平常用的钩子大一号即可,另外就是用饵的时候,入口性一定要好,尽可能的让饵料绵软一些,这样吸入更省劲,钓到双尾鱼更容易!

钓鱼

水中的鱼什么时候吃钩我们不知道,只能是通过浮漂来判断,因此要想提升中双尾鱼的几率,首先是不能太灵,也不能太钝,这样都会影响漂相,建议钓半灵半钝。再者就是看钓友自己了,一定要把握准提竿的时机,这个只能是在钓鱼的时候,自行掌握和观察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