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别总想着渔获!建议你先把这些搞清楚再说

很多钓友虽然嘴上说,钓鱼是为了享受其垂钓的过程,不在乎鱼获的多少,但很多时候都是口是心非!因为自己钓得少的话,很容易会被身边的人嘲笑,因为钓鱼都是早出晚归的,忙活一天每个好的鱼获,根本就说不过去!因此在钓鱼之初,钓友把心思都放到了渔获上面,想证明自己技术还是过关的!

当然钓友的心情我是理解的,但如果靠想象!想有个满意的渔获根本不可能,因为鱼儿不吃这一套!真想有个好的鱼获,得把其中的一些事情搞明白了,只有这样才能把鱼钓好!看到这里有钓友会问,钓个鱼还要搞清楚事情,是不是太麻烦了,这里钓友不要着急质问我,你耐心的往下看就是了!因为你看完我的分享,你离满意的渔获就不远了!

其一、有些钓友来到水边就控制不住自己,都会随意选择位置然后下杆!这样看似钓鱼很正常,但没有选择一个好的钓位,那么想钓到鱼是很难的!因此要想钓到鱼钓好鱼,首先就是选择一个好的钓位,这样钓鱼才更顺利!好钓位的标准,氧气充足、食物较多,而且隐蔽性比较好,满足这三点,这就是好钓位,选择的时候钓友可以参照!

其二、钓鱼的时候,首先得打窝聚鱼,窝内鱼多了才能更好的垂钓!因此这里需要窝料和饵料,很多钓友在搭配的时候,没有当回事!窝料和饵料味道不一致,最终导致鱼是进窝了,当用不同味型的饵料垂钓,饵料入水的一瞬间,就会让鱼提升警惕性,进而闭口不吃,这样也就钓不到鱼了,因此钓鱼的时候,两者搭配要一致!

其三、钓鱼是需要借助钓具的,因此钓鱼是离不开它的!但很多钓友在使用的时候都会随意选择,不是硬杆配小线组,就是两者相反来!这样只会适得其反,根本钓不到鱼,因此钓具选择不合理的话,想钓到鱼很难的!因此确定了目标鱼,然后根据鱼的习性去搭配选择使用钓具,才是钓好鱼的关键,不然钓大鱼可能会切线,钓小鱼就会档口,等诸多问题的发生!

其四、鱼儿有大有小,虽然鱼种都一样,但其实垂钓的时候有着千差万别。很多时候钓友都不懂,所以在垂钓的时候闹出很多笑话,诸如上大鱼的时候直接往上飞,结果出现了切线跑鱼的情况,因此垂钓大鱼的时候和垂钓小鱼的时候,钓友要区别对待,用不同的方法,不然就会很吃亏!毕竟钓鱼没有那么容易,不能让好容易来的鱼,轻易的跑掉不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