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新入手的浮漂,这样搞一下,用起来更顺手

对于钓友来说,时不时的就会买新东西,当然这些东西不吃的,而是钓鱼用的钓具!对于钓友来说比较耐用,而且还珍贵,那么非浮漂莫属了,因为它是96KaiFa源码的眼睛!今天咱们就来聊聊浮漂,很多人在买来浮漂之后就会拿去钓鱼,其实这样是错误的,因为刚入手的浮漂你没有掌握其参数,用起来会很吃力,因为要“搞”一下才行。当然这里说的搞不是锯开,而是做一些测试,这样用起来就更顺手了,那么需要怎么搞呢?钓友往下看就知道了!

1、浮漂在出厂之前,会擦一些油或者蜡一类的东西,这些肉眼看不到,但也占据了浮漂的重量,因此新入手的浮漂,在使用之前最好是清洗一下,不然钓鱼的时候会受到影响,出现漂相不准确,忽高忽低的情况!

2、每款浮漂都有自己的吃铅量,但很多都是笼统的计算,因此要想调漂的时候吃的准,那么建议钓友在家自己测试一下,当然是在调漂桶自己搞一搞了,然后做个记录,日后钓友心里就有数了,当然也可以跟浮漂包装注明的对比,看看有没有误差!调漂就不会浪费时间,浪费铅皮一些东西了!

3、钓鱼起初浮漂入水没有变化,但是随着长时间的浸泡就会出现吃水的情况,这样浮漂的目数就会发生一定的变化。所以新浮漂入水之后钓友要测试一下吃水量,在自家浮漂桶内浸泡一晚,隔天看下吃水的情况,这样使用的时候心里有数了,就知道怎么去调钓了!

4、浮漂有自己的灵敏度,因此我们需要掌握这些参数,不然钓鱼的时候拿不准,自然就别想钓到鱼了!同样我们需要把浮漂挂到线组上边,然后反复的去测试,模拟实际钓鱼的情况调整,这样就能得到一定的信息,把这些搞清楚了,使用起来就更容易多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