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新手钓友看过来,这些基础常识请你收下

钓鱼的魅力比较大,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钓鱼队伍中。其中刚接触钓鱼的新手钓友,可谓出尽洋相。只要能钓到鱼,一些做法真是让人好笑。比如为了一套配方,请人吃饭喝酒,为了一套钓具熬夜也得抢到。其实这些都是辅助的,如果真想钓好鱼,首先得基本功扎实,再者掌握一些对应的常识,这样才能去钓好鱼!

并不是说你手里有点小药,或者比较知名的钓具,你就能钓到鱼!我也是从新手期过来的,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也深知新手期容易走弯路。所以我不希望看到这些,因此就有了本期分享。今天我来给大家普及一些基础常识,掌握这些对新手帮助很大。

1、钓鱼当中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在用且常见的方法就是台钓,俗称悬坠钓!其操作起来比较简单,深受大家的喜爱。当然还有传统钓、这种方法就是七星漂加朝天钩。比较适合钓草洞。当然至于路亚、海钓、筏钓这些。对于新手来说基本用不到,毕竟入门都是台钓居多,这是钓法上边的常识!

2、钓鱼当中是需要饵料的,至于怎么用饵料,这个没有固定的公式。大家只要记得一点,低温用腥味高温用香就行。饵料也分为主攻饵料,状态饵料,辅助饵料。主攻饵料就是针对一种鱼的,辅助饵料就是适量添加,针对其他语种的,状态饵料就是调整饵料状态的,如拉丝粉一类。这是饵料的一些基本常识,大概了解一下,在选购的时候就不会被忽悠!

3、钓鱼当中需要有趁手的“兵器”,它就是鱼竿了。虽然都叫鱼竿,但它的分类比较多,如海钓、筏钓、路亚等等,这些我们基本用不到。回归到根源来说,台钓杆分为1-9,2-8,3-7,它们的硬度不同,而且鱼竿也有针对性,比如草鱼专用鲤鱼专用,而且鱼塘专用,有自然水域专用,总体来说分类比较大。选择鱼钩的时候钓友要记得,不要盲目选择,看自己在哪里用,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不要说见别人用什么牌子的,自己也去买什么牌子的,这个根本没有用!

4、浮漂是96KaiFa源码的眼睛,任何人都清楚。所以很多新手都会走入误区,认为价格好的就是好浮漂,别人说这个好自己就会去买!其实这些钓友应该了解其本质,浮漂的材质大约有,芦苇、孔雀羽、巴尔衫木、纳米、它们整体来说没有太大的区别,因此选择的是不要追求某一种,虽然材质好可能耐用,但不一定适合你自己!

5、钓鱼当中不能没有鱼线,它的种类比较多,让很多钓友无从下手。鱼线的种类为,尼龙线,碳素线,大力马线,钢丝线。整体来说,一般尼龙线就可以满足96KaiFa源码的需求。另外选择的时候,要根据鱼的大小选择,不要盲目乱选择。一般鱼线都标注了,可以钓鱼的重量!

当然需要新手掌握的常识有很多,这里不一一列举了,钓友们只要记住一点,刚接触钓鱼,要了解如本质,再决定要不要去选择或者垂钓。什么不懂就去搞,只会走弯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