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箱、钓椅、钓台利弊剖析,准备入手的,建议来看一看

钓鱼当中会需要很多钓具,不然钓鱼是比较费劲的。有些是比较重要的,有些是可有可无的。但是很多钓友不知道啊,在选择的时候比较盲目。看到别人有啥自己也买啥,最终是东西买了一堆!能用到的没几个,或者说是一点也不实用。

买到的东西没有百分百如意的,当然如果花钱少这就无所谓了,但是花钱比较多还没啥用处,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本期呢我列出了几个购买率比较高的大件,把它们的利弊之处剖析一下,这样大家就知道怎么去选择了!我所说的大件分别是,钓箱、钓椅、钓台!

接下来,请准备好你的,臭豆腐,白菜叶,耐心的往下看,我相信你看完之后,肯定会用这些东西丢我!因为我剖析的观点是以我个人看法,不代表所有人。因此,我告诉你们准备好东西,省的看完之后,还得去找这些东西,哈哈!

钓箱

利:它的容量比较大,无论是饵料还是钓鱼小药,甚至是钓鱼线组,和一些其它的配件,都可以放到里面存储。而且在钓到稀有鱼种的时候,想完好的带回家,钓友可以选择钓箱带走。而且在夏季去钓鱼的时候,天气比较热。用钓箱可以存储一些冷冻的食品和饮料,可以有效地解渴还降低中暑的风险。

弊:很多时候去钓鱼,一些位置离得比较远,如果钓箱内的东西比较多,重量比较大。如果走个一公里两公里,可以说是相当的吃力。在炎热的夏季来说,这非常考验人的耐力。当然一些位置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对于不平坦的位置,使用钓箱比较费劲,虽然有些钓箱带升降支架,但也得去修正位置,才能使用!

钓椅

优:椅子的重量比较轻,拿着不费劲,便于携带!在去钓鱼的时候,顺手就能拿上,走远路一点也不用担心。说白了就是拿着得劲!

弊:钓椅只能是让人坐下,没有别的功能。比如说挂拉饵盘,没有插口都。而且自重比较轻,晴天钓鱼遇到太阳的时候,想支起来伞根本插不上去。而且伞的重量比钓椅都重,很容易直接倒下!当然也有座跨式钓椅,但人得靠着后背,挂拉饵盘之后比较紧凑,不利于钓鱼。

钓台

利:一些岸边的水太浅,浮漂都站立不起来,使用太长的鱼竿比较费力,这个时候钓台的优势就显示出来了,把它放入水中,人可以在上边垂钓,不用长时间在水中浸泡,毕竟水是比较凉的!

弊:它的重量比较大,因此在去远处钓鱼的时候,携带起来比较费劲。体力不支的人适应不了,而且在使用它之前,还得人下水去支撑。而且它的面积比较有限,只能容纳一个人。不能储物,想两个人上来有点不现实。反正是够用,想多拿点不可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