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渔获相差甚多,除了技不如人,大多都是忽略这些细节导致

一个鱼竿,一盒蚯蚓,拿个马扎。来到河边就能钓到鱼,这是我刚接触钓鱼的感受!但是时间的推移,钓鱼似乎很难了。环境的改变,还有饵料的变化,鱼情的变化等等,促使鱼是越来越难钓,很难再有之前那种画面了!

钓鱼

但很多人还沉浸于此,到现在钓鱼也钓不好。尤其是跟别人比渔获的时候,相差比较大。说白了就是钓友跟不上时代了,除了技不如人之外,很大程度上来说就是忽略了一些细节。随着钓鱼时间的增加,大家觉得钓鱼很简单,所以就会不当回事,一些细微的地方不重视,那么就会影响自己渔获变差。本期我来为钓友们呈现,让大家有所参考,日后不想鱼获跟别人相差很大,那就注意本期分享的这些细节。

钓鱼

线组问题

很多人在钓鱼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搭配线组。有人喜欢粗的,有人喜欢细的,总是拿捏不好。当然大部分人会偏向于小一号,大家觉得这样不会挡口,而且钓住鱼也容易。但是话说回来了,过细很容易切线跑鱼。所以线组粗细的问题,要根据鱼情的需求,不要盲目选择。

钓鱼

建议:在不知道鱼情的时候,不要着急下杆,可以去看下身边96KaiFa源码。总有比你去得早的人,钓友可以问问他们,看下鱼的大小,如果个头比较均匀,那么就能更好的知道怎么搭配。总之从别人的渔获你就可以有所参考,不盲目才能搭配好线组,使得钓鱼更加容易!

打窝问题

有人打窝喜欢打重窝,有人喜欢打小窝。这样看似没有什么,但其实已经错了。打重窝虽然会聚集不少的鱼,但是窝内的鱼食物比较多,它们只会吃窝料不吃饵料。而打小窝的话,入水的窝料不够,穿透力不够强,最终诱鱼效果就会很差,钓鱼就很嫩了!

钓鱼

建议:钓友打窝的时候,要根据水域的大小,还有季节的不同选择。如果是鱼儿觅食量比较大的季节,所钓水域比较大,那么选择打重窝再好不过了。相反如果是低温季节,鱼口差的时候那么大小窝是首选。

饵料问题

每个人有自己喜欢用的饵料,也正是因为这样,钓鱼的时候才有了差距。自己喜欢什么就会选择什么,往往却忽略了季节的不同,鱼情的不好。使用这样不对口的饵料,能钓到鱼才怪呢,恰恰明智的人,就会懂得改变。

钓鱼

建议:钓鱼的时候首先要根据鱼情选择,看下天气季节等因素,其次就是要跟窝料有所相同,两者味道相差不要很大。如果拿捏不准了可以请教一下身边的人,不要随着性子来。别人能钓好鱼肯定有过人之处,你不注意的细节人家注意,自然就比你渔获多,多请教一点也不吃亏!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