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怎样给钓上的鱼保鲜的一些技巧

与传统的观念相反,新鲜的鱼仅仅能保持两天的新鲜程度,两天之后就必须冷冻保存,以便食用。

1、带着你手头上最大的冰箱,冰箱至少能够盛装22千克的冰,同时能够有一半的保留空间。

2、计算你将外出垂钓多长时间。对冰块进行选择,碎冰的保存时间无法像块状冰保存得那么久。

3、如果垂钓的时间为半日或者更短,那么你就可以选用碎冰。如果垂钓的时间超过半日,那么就应该选用块状的冰。

4、用碎冰覆盖在盛放在冰箱内的钓获的表层。

5、用冰凿将块状的冰块凿成片状,覆盖在钓获的表层。

6、大而厚的钓获,钓手将其内脏在水中去除,然后将冰塞入鱼体内部。这一点在炎热的天气中尤为重要,因为热天冰块的寒气无法快速地渗透到钓获体内,钓获很容易变质。

7、如果你要经过长时间的驾船航行才能返家,那么就带上一盒食盐。将食盐撒在冰箱内,使其与钓获混合在一起。食盐与冰屑混合在一起能保持鱼体的低温。

8、如果你所选用的渔船较大,内部设计有存放钓获的箱子,那么就在船上存放45千克的盐水(碾碎的冰屑和食盐混合而成),这样就能够将钓获保存一整天,要比简单地仅仅使用冰效果要好得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