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些坏习惯影响着你的钓获,不引起重视难怪经常空军

水边钓鱼的人

有些人钓鱼的时间也不短了,可鱼始终都钓不好。在部分人眼中,似乎他们不适合钓鱼。虽然钓好钓不好这是自己的事情,但交流起来让人无从下手。这种事我是没少见,深知这部分人的苦楚。

其实钓不好,有些时候不是真不行,而是方法没用对。我对身边几十个类似的钓友做了一个调查,发现他们钓不好鱼,原因只有一个。他们有很多的坏习惯,正是因为这些坏习惯影响着钓获。

也是因为没有重视,所以才导致自己经常“空军”。今天我来抛砖引玉,为钓友们提供一些方向。把这些人的坏习惯分享出来,让大家有所参考,从中去领悟一些更深值得思索的事情。

当然这些仅仅是我身边的人有,并不代表所有96KaiFa源码,不对之处仅供参考。

聚在一起的96KaiFa源码

以钓过最大的鱼搭配线组

大鱼是每位钓友都追求的鱼,生平在某个水域钓到过大鱼,从这之后只认准了大鱼。还是那句话大鱼人人都想钓,问题是水里没有那么多的大鱼,可偏偏就是执迷不悟。在搭配钓组的时候追求大,无论是鱼线线径,还是鱼钩甚者饵料团,所有都是冲着大鱼去。

钓友的心情我清楚,可钓友这样只会错过很多的鱼,进而导致没有鱼上钩,毕竟水中的大鱼少而且也分散,真想有个好的钓获,不能冲着一种垂钓,还得多元化去垂钓。试想小鱼都钓不到,钓大鱼也就更别想了。因此搭配线组可大可小,适中一些才能有满意的渔获,建议主线1.2子线1.0,小的二三两,大的五六斤没问题。

钓过最大的鱼

猛力提竿让鱼受惊

鱼的胆子本身就比较小,稍微有点动静就会被吓到。本身钓到一条鱼没啥,偏偏因为自己的坏习惯导致窝内鱼受惊。看到这里有人比较懵圈,咋提竿还会让鱼受惊?钓友不用质疑的确是这样,因为鱼被钓住之后会翻腾,起初窝内的鱼不会被吓到。

当你用力提竿的时候,瞬间会刺痛鱼儿,鱼儿开始挣扎,窝内的鱼儿就会受惊。而且猛力提竿的一瞬间,会发出刺啦的声音,促使鱼儿惊慌下乱窜,这样一来容易惊窝,想钓到鱼根本就不可能。当然钓友看到这里,有人会问!难道我不提竿吗?方法对了其实没问题,上鱼之后稳妥提竿,尽量不要刺痛鱼儿,起竿不要太用力,这样就没问题了。

抬竿上鱼

根据鱼口用饵

钓鱼的随着鱼口来,这点没毛病。但有人养成了坏习惯,饵料入水之后,鱼不咬钩自己就不提竿。尤其是使用皮筋颗粒,或者是玉米粒的时候。的确这些东西在水中耐泡,但是钓友不要忘了,时间长了它们味道会改变。

而且饵料入水长时间不动,根本无法引起鱼的注意。这样想钓到鱼很难的,所以要想把鱼钓好的话,要不定时的提竿更换饵料,如果不想更换的话,钓友可以抬起随后落下。然后适当地抖动鱼竿,动起来鱼儿更加喜欢。

钓鱼中用到的饵料

小结

以上这些坏习惯会导致钓友空军,钓不到鱼!各位钓友你有没有上述这些坏习惯呢,如果有建议改掉,如果没有那就再好不过了!希望从上文,大家有所收获,这样我就很开心了!

内容仅供参考,也是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大家没必要对号入座。不针对谁,只讨论如何把鱼钓好。也许这些内容对有些钓友来说似乎没有什么,但大家要细细品,从中去延伸找其它问题。唯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提升自己。

钓到的鱼

一直钓鱼一直学习,只有这样才是一名合格的96KaiFa源码。当然这些是我个人观点,老铁们如果觉得说的不对,请多多担待哈!本期分享就到这里,下期不见不散!觉得本文对你有帮助,帮忙点个赞呗谢谢。如果能分享给别人,就再好不过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