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影响鱼进窝的4大因素,答案就在眼前

虽说钓鱼不为鱼,但能钓到鱼,也就能说明96KaiFa源码的能力!有些时候无论你说的多么好,并不能代表什么,在钓友心中也没有什么说服力,能看到渔获才行,没有渔获都是空谈!所以很多钓友在钓鱼的时候,都会很看重最后的渔获!

大家把心思用到了钓鱼上边,有人在饵料上边动心思,有人在小药上边动心思,当然还有人在钓技上边动心思!当然大家这样做没有毛病,但很多人忘记了!在你潜心去琢磨的时候,很容易迷糊!所以要想钓好鱼,得反向去考虑问题!

有了问题之后,找到答案就容易的很!为了给钓友们扩宽思路,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影响鱼进窝的4大因素。其实我想告诉大家,答案就在眼前!很多钓友没有在意而已,长话短说了,钓友们耐心往下看吧!

1:钓鱼都会提早打窝,唯有诱鱼多多钓鱼才多多。所以钓友都会打窝,其实打窝是对的。但是钓友在选择饵料的时候却不在意!饵料和窝料的味型相差比较大,这样就会让窝内的鱼很快散去,因为味道不对了警惕性就高了!而且窝外边的鱼,恰恰因为两种味道,也不敢进窝!这样诱鱼失败,想钓鱼也就难了!

2:有水的地方就有鱼,这是很多钓友的认识!当然也可以这样想,但是大家不要忘记了,水中的鱼有多少我们根本不知道。所以在投入物料的时候,如果用量比较大的话,假如鱼比较少的话,鱼很容易吃饱,总共就那么几条鱼,根本就聚集不到多少!所以说,投入物料的时候宁可少一些不要多了,如果鱼少轻易吃饱了,很容易就走开!

3:一个好的钓位,可以让钓友多多钓鱼。很多人在选择钓位的时候,不是选择自己心仪的,就是选择别人用过的。当然这样似乎是省事,其实这样就错了!选择钓位得根据鱼情的需要,天气的情况,还有自己钓鱼的方式等等,多种因素下去选择钓位,比如冬季钓阳面选择阳面钓位,夏季选择阴面钓位!所以说,选择一个钓位很重要!如果选择不当,那么窝进鱼就很慢!

4:钓鱼是钓友自己在操作,如果人为操作不当也会影响鱼进窝!比如说人家的影子进入水中了,那么鱼儿就不会靠近。同样来说如果手上的味道跟饵料窝料相反,那么也会影响鱼进窝,比较常见的就是抽烟之后!再者就是噪音了,有外界的噪音,还有人为喊叫或者打电话,这些都会把鱼吓到,导致鱼儿不敢进窝。所以,选择安静的区域垂钓,人为避免噪音发生,那么就能多多聚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