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时,顺利的连口为何会突然停口

钓鱼“连口”突变“停口”,有时是坏事有时是好事,知道原因吗?

钓鱼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奇怪事,之所以感到“奇怪”,其实还是咱的知识没有延伸到而已。当你明白为什么了后,很多问题就可以解决了。本期咱要说的一个问题是:好鱼口为什么突然停口,大家来学习下吧。

一、钓黑坑出现的“突然停口”。

如果你钓的是黑坑,那很有可能的情况就是:好鱼被钓光了。没错,就是这么个简单的道理。黑坑中不乏老猾鱼、回锅鱼,当急于上钩的生口鱼被钓得差不多时,突然停口的现象就会出现。在黑坑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呢?小渔建议大家赶快更换线组(最好是事先准备好),把之前的粗线、大漂换成细线、小漂,同时更换鱼饵,把略干散的换成软黏一些的。更换完后,鱼口基本都会好一些的。

二、野钓出现的“突然停口”。

野河和黑坑的最大区别之一,就是野河的鱼杂,而黑坑则纯种得多。举个例子吧,开始你的目标鱼是鲫鱼,窝也打了鱼也聚了,鱼口挺好,可一旦你的鱼窝中有大鱼游来了,或是比较凶猛的食肉鱼种来了,那开始聚起的鱼就会突然散掉,造成停口。那么既然大鱼来了,咱也不能放走它,此时就需要咱的线组、鱼竿能应对这种大鱼,如果应对不了,就赶走它,重新让小鱼聚过来。

三、普通出现的“突然停口”。

还一种情况适用于黑坑钓和野钓,那就是水下窝料的减少,进而导致的窝中无鱼。当窝料被吃光的时候,鱼群大多会离去,但96KaiFa源码却觉察不到,只会感到口越来越少了。此时的解决办法,没别的,就是“补窝”。钓黑坑可以重新快速抛竿,打个1、2十竿补窝。野钓则可以用各种不会把鱼吓跑的方式补窝,只要补好了窝,鱼群还是会逐渐过来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