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想钓大鱼?先看准大鱼什么时候进窝

大鱼进窝会有啥现象?满打满算就这3个,遇到哪个都要瞪大眼睛了。

即使是新手钓友,也有一个钓上大鱼的梦想,那种搏杀和胜利的感觉简直无与伦比,当然咱说的都是在野钓中,黑坑中基本都是一样的鱼,上大鱼的感觉会打个折扣。那么在野钓中什么样的情形是大鱼进窝的信号呢?知道了这个就离钓上大鱼不远了。本期咱就来说说。

一、大鱼星开始出现。

打好鱼窝后,如果你发现有不少鱼星(鱼吐的气泡)开始冒出来,而且不乏大泡泡,这种现象一出,就足以证明大鱼是进窝了,此时咱们千万不能急于求成,正常地抛出鱼饵到窝中,不要惊吓到大鱼,一次不行就二次,只要大鱼在窝,就肯定能钓上它。

二、小鱼群开始逃散。

如果你的鱼窝中有不少小鱼,那它们还能作为大鱼进窝的“信使”。若你能在上水层发现这些小杂鱼突然逃离了,或浮漂没有什么杂乱的漂相了,此时如能排除声音、震动等惊扰因素,那很可能是大鱼进窝了。一旦遇到这样的情况,就要留心了,说不定什么时候大鱼就会来上一口。

三、乱漂相中的顿口。

上述两个现象如果还只是离中大鱼不远,那么下面这个现象一出,那就真的是中大鱼了。不管是你在没有小杂鱼的水域钓,还是在小杂鱼一直闹漂的水域钓,那始终平静的浮漂或始终摆动的浮漂是不值得提竿的,而一旦出现大幅度的下沉,那这定是大鱼,无论是快速下沉还是缓慢下沉,这都不是小鱼能做到的。此时要做的,就是及时提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