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时忘了告诉你,不管在哪钓,只要有这3大误区

细心的钓友就会发现,随着96KaiFa源码的不断增多,越来越多的新手陷入了某些误区,以前总是跟大家分享一些钓鱼技巧和相关的饵料配方,而一时忘了告诉各位,不管在哪钓,只要有以下这3大误区,钓技再高也会充当空军。

1、随意搭配饵料

我们都知道,钓鱼用饵不仅要看鱼情和水情,关需要注重作钓当天的气温和季节的变化。可经过大半年的作钓,发现很多新手在搭配饵料的时候,都比较随意,腥味加一点,香味加一点,酒味加一点,到最后形成了一锅大杂烩。因为他们觉得那些好用的饵料配方,都是随便调整试出来的。

不过很遗憾,这样子是钓不好鱼的,毕竟不同的季节,不同的鱼情就有不同的配饵思路,虽然现在市面上的商品饵都可以拿来钓鱼,可作为一个真正的96KaiFa源码,还是做到心中有数,知道自己要钓什么鱼,然后确定了解目标鱼的摄食规律。

2、打窝前不探底

俗话说得好:“钓鱼要想钓得多,必须先打窝”,但打窝诱鱼之前,必须根据季节的变化以及天气状况来灵活选位,并且在打窝之前,必须先探底,因为自然水域中的环境比较复杂,先不探底就撒料那钓友你可就自信了,因为有些水底会有杂草或暗草出现,从而导致经常挂底,影响我们正常作钓。

3、打大窝钓大鱼

当然提到打窝,再说一个钓鱼圈中最为普遍的现象,就是有些钓友不管在哪里钓大鱼,就喜欢直接打一个大窝,然后在那里死等!其实说一句不好听的,那就是一种“傻子”钓法,因为如果钓鱼这么没有讲究,几乎人人都是高手。钓鱼打窝不仅要看目标鱼的生活习性,还需要考虑目标鱼以外的杂鱼数量,以及天气,季节,鱼情等很多综合性因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