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不打窝怎么钓好鱼?按我说的做,一支竿都钓不过来

钓鱼圈中一直流行着一句话:“要想钓的多,必须先打窝”,虽然本人算不上是一个钓鱼老司机,可可我认为,如果只是钓钓鲫鱼,抽它十几竿窝子就可以诱鱼,只不过要想一支竿子钓不过来,不想打窝还想连竿上鱼的话,以下这3大招式就必不可少!

1、散饵诱鱼

所谓的“散饵”,就是96KaiFa源码常说的散炮饵,它的制作非常简单,原塘颗粒一份+轻麸一份+诱饵+主攻鱼种的饵料一份,操作时水一次加好,然后放置两分钟即可使用。散饵的特点也非常明显,第一,比手炮窝料更能诱鱼,也许一个老钓点,只需抽上十几竿就可以诱鱼,但它也有第二个特点,就是很容易招来鲢鳙和杂鱼,所以野钓必须慎重使用。

2、铅皮带窝

其实这种诱鱼方式,无非就是将窝料拽在浅皮上进行投放,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不惊扰到窝内的鱼,非常适合用在补窝过程中。当然这种诱鱼方法,要求窝子加水不要超过50%能捏成团即可,也可在加点面!另外窝子需要捏在铅皮上,然后满抛,竿子放在架竿上,若是看不到漂,向回带带,若是看到漂直接抽窝子即可。

3、善用酒米

众所周知,酒米是垂钓鲫鲤鱼必备的窝料之一,但它不仅仅局限于打窝诱鱼,同时还可添加到钓饵之中,这样不仅可以钓鱼,同时还能将诱来的鱼留在窝中。

只不过需要注意,加了小米之后钓饵的比重会增大不少,钓饵的下降速度会加快,减少了钓饵在下降过程中被小杂鱼攻击的机会,但是它也减少了诱鱼效果,因此在杂鱼不多的水域当中,最好添加一些雪花粉或者轻麸来调整比重,来控制钓饵的下降速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