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不到鱼,除了自然因素外,主要原因还是钓友

少部分的96KaiFa源码,内心对渔获比较关心,它可以更好的证明自己的能力。所以,如何钓到鱼,这成为了自己的目标,平时也是非常用心的去学习!但很多时候还是钓不到,最终钓友就会把原因,全部推倒鱼的身上!

比如说,鱼的吃口比较滑了、鱼的习性变了、鱼缺氧了、鱼吃饱了!当然这些情况的确存在,难道钓不到鱼就跟这些有关系吗,显然不是了!钓鱼当中有很多的自然因素,除了上述说的这些,比如天气变化,气温降低,噪音等等,一样会让钓友钓不到鱼!

所以说,钓不到鱼除了上述这些,其实还有其他的原因,我个人觉得,主要原因还是钓友自己!也许看到这里你会不服气,觉得我在为钓不到鱼找说辞,大家不要着急,耐心往下看,本期我来列举几个例子,我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一准就明白了!

现在网络比较发达了,所以收到的信息比较及时了!每当看到别人推荐的东西,自己就会被吸引到!比如说某款饵料比较好了,自己就会毫不犹豫地去购买。结果买回来还是钓不到鱼。等去找人家的时候,人家会告诉你,饵料没用对!事实也是如此,因为不同的鱼情用法不同,但你不清楚,所以钓不到鱼!这种就属于,盲目跟风!

饵料添加剂,在鱼情不好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用到。这种东西,适量添加效果还行,但是如果过量添加就会适得其反!本身它就不好拿捏,来到水边的时候,总会遇到好心人!告诉你这样加,那样加!东西加了不少,可惜还是没钓到鱼!因为钓友只顾着听别人的了,自己根本没有主见!

饵料用习惯了,总会总结出一些好用的配方。但这些并不是完全都可以用的,但很多钓友深信!自己的配方比较好用,所以去哪都会用它。大家要知道,季节不同了鱼情不一样,饵料也需要改变,如果不变效果就差,想钓到鱼很难的!因此,懂得改变才是硬道理!

平时跟钓友交流的次数不少,在网上看到的信息也不少。每当听完或者看完别人的东西,觉得特别有道理,垂钓的时候也回去运用!结果一点也不理想,但依然深信不疑!殊不知,分享的东西都是在特性的情况下,并不是谁看了以后就一定可以多钓鱼,但如果你相信了,你照做了!钓到鱼就很难,鱼情一点也不同!所以,当自己看到和听到的内容,觉得还不错的时候,运用还要结合实际情况!

很多人把重心放到了钓鱼上边,因此忽略了对钓具的检查和保养。它们看似和钓鱼无关,其实有着很大的关联!比如说浮漂,它使用实际长了,灵敏度就会发生变化,如果不处理信号不准确,这样钓到鱼就很难!鱼钩如果被拉直了,或者是弯曲的厉害,这样想钓到鱼很难。所以定期检查更换维护钓具,也是钓到鱼的关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