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三十年老司机再次透露3大绝技,记好喽

细心的钓友就会发现,每年一到夏季和冬季,户外的96KaiFa源码都会少一大批,因为天气原因,鱼儿吃饵的欲望并不是很高,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季,大型鱼种基本上已经停口,即便耐寒性较强的鲫鱼,在吃饵方面也不是很积极。虽然本人算不是老司机,可根据三十年的野钓经历,觉得现在只要学会以下这3大绝技,不吹不黑,怎么狂拉都不嫌多。

1、线组搭配不盲从

以前总是说,在充满不太确定的野钓环境下,为了避免断线跑鱼的情况发生,在线组搭配方面,宁可用大一号也绝不能过小,但到了寒冷的冬季,应该首选“小钩细线”来作钓,因为此时的鱼吃口比较小,如果采用大钩大线,很有可能会错过很多的漂相和扬竿时机,当然也不是越细越好,最起码要能钓上目标鱼,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2、打窝诱鱼莫心急

正所谓“三分靠钓,七分靠诱”,一个钓点处若是目标鱼过少,即便饵料再好也钓不过瘾。当然在打窝之前也不必心急,有些钓友找了个陌生的钓点,不管水里面是什么情况,不管是深是浅,不管里面有没有树枝、淤泥、乱七八糟的东西,一上来就打窝,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最正确的做法应该先试试深浅,有没有东西挂钩,水下地势是否平坦,合适了,再打窝也不迟。

3、浮漂调钓有讲究

凡是96KaiFa源码都明白,台钓鲫鱼最有讲究的还是浮漂调钓,当然结合冬天气温低,鱼吃口较弱的特点,如何通过调漂降低鲫鱼的吃饵障碍,才是最为关注的地方。灵和钝对于鲫鱼吃饵有什么影响。钓灵,就是信号传递快,标志就是子线绷紧,虽然这样漂相多,但容易造成有鱼口却钓上来,所以要想提高上鱼率,最好还是以钓钝为主,并且调目也不能过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