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全世界都在教你钓鱼,而本文要向老钓友请教几个问题

似乎在每一个媒体的平台上,都存在着很多教人如何如何地内容。而我也算是认认真真地做了一年的钓鱼知识内容的分享了,但也无可避免有些鱼情也是自己无法解决的。

还记得化绍新老师,他的钓技增长得益于和钓友之间的交流,所以今天就通过本文,来向钓友讨教几招,以此获得钓技的进步。

野钓篇

问题一

近些年来的野钓当中,时常会遇到将鱼诱进窝点之后,通过自己一系列的手法和套路,将鱼快速钓获后,并进行一系列的补窝措施,也总会在垂钓一段时候,出现停口的现象,且可持续垂钓的时间常常不足半个小时,这样的现象时常出现在浮钓当中。

问题二

无论是在媒体还是在和钓友以及垂钓大师的交流当中,都肯定的认为散炮是招惹小白条的利器。可我自己在特意垂钓白条时,想要通过散炮诱惑大量白条进窝垂钓时,却发现没等打几竿散炮,小白条就四散而逃的情况。这样的情况,尤其体现在垂钓小个体白条当中。

问题三

常言道“钓鱼不钓草,等于瞎白跑”,可我自身是非常讨厌岸边的草丛的,所以常常不会选择草丛去垂钓。甚至由于自身抛竿速度较快,为追求极致的拿鱼速度,也会选择水草少的地方垂钓。可到最后的实际渔获对比下,我自身的渔获往往是多于在草丛垂钓的钓友,这样的现象又存在怎样的问题呢?

黑坑篇

问题一

在长方形的黑坑垂钓当中,往往大边都是大家公认的优秀钓位,可在我个人的垂钓经历以及观察当中,有的黑坑当中,最佳的钓位并不在于大边的位置,更多是在并不突出的普通钓位上面,甚至大边还会出现没鱼的情况。

问题二

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是非常认同细线会比粗线出口好,这样的一个观点的。但是在实际的垂钓当中,也总会遇到,别人使用1.0的子线,所展现出来的口以及中鱼率,非常高的情况,而自己所用的0.2的子线,出口却不怎样优秀的情况。

问题三

还有一个最为重要的问题是,在和朋友一同垂钓时,所应用的饵料都是我个人开制的,且线组和调钓都是在相同的情况,甚至在同一钓点垂钓时,也时常会出现渔获差异较大的情况,并且碰到这样的情况,还常常不在少数。

竞技篇

问题一

在垂钓当中,往往都是离岸越远,垂钓的鱼情会越好,但为什么在很多的竞技垂钓池当中,会出现近点的鱼情要好与远点的鱼情,并因此延伸出扎蛤蟆这样的垂钓方法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