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影响渔获的关键,不在于调钓和窝料,而是它们

渔获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可以说是有无均可。当然这仅仅是在嘴上说说,内心都希望可以钓到鱼!哪怕是钓到鱼不拿走,也得看到鱼护里面有几条!

也许钓友看到这里会反驳我,渔获多少我不在乎,不要用你的思维去替我说话!事实真是这样吗?当看到别人钓得多了,看到别人兴冲冲的带着鱼儿回家了,难道你不羡慕,你不嫉妒?d

很多人钓鱼觉得,只要钓法得当了,浮漂调好了,窝料选对了,鱼就会多!只要渔获也就有保障了,事实真是这样吗,当然不是了!其实影响渔获的关键不在于它们,而另有出处!今天我带钓友们一探究竟,大家往下看吧!

1、浮漂下拉,钓友的第一反应就是提杆,全神贯注的看浮漂,甚至是拉着鱼竿。期间却忘记了自己的安全,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不小心掉入了水中,进而出现了跑鱼损失的情况。所以上鱼以后,安全才是关键,如果落水了就会惊窝。想有个不错的渔获,基本是很难的!

2、钓鱼看似简单其实并没有那么容易,想法简单的钓友就是蒙头干!来到水边打窝开饵钓鱼,一坐就是一天!其实这样钓到鱼很少,钓鱼这个过程需要根据鱼情变化,不断地去改变才行,并不是有饵料有鱼竿就行。所以没有思路,盲目垂钓才是影响渔获的关键!

3、现在钓鱼的东西创新很快,在理论上可能行得通,在实际当中并不实用!但是有些钓友就是不信邪,依然会尝试实用,去做那个小白鼠!最终导致渔获少的可怜,就拿拉饵器来说吧。看着好用,实际根本拉不好,光倒腾饵料就半天,更别说钓鱼了!

4、钓友眼中只要钓到过了大鱼,下次钓鱼就只顾大鱼。殊不知,这样也会影响渔获。因为钓友的精力在大鱼上边,所以在选择饵料、线组上边就会全身心的倾向于大鱼!这样根本钓不到小鱼,也就没有了渔获!

5、天气对渔获的影响是很大的,很多就是不信邪!比如说夏季中午的时候,本来气温就高水底缺氧,偏偏去钓鱼,那样钓到才怪!比如说秋季突然降雨降温,这样的天气根本不好钓鱼,鱼不怎么开口!再或者夏季雨后,水底比较浑浊,都是泥土入水,鱼根本不开口!此时选择的时机不对了,想钓到鱼难得很!

6、有些钓友平时喜欢大手大脚,所以在钓鱼的时候也是如此。开饵开一堆,窝料直接干进去几十斤。看似这样可以多钓鱼,实则就会影响渔获!饵料开多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状态变差,味道也会减小,想钓鱼更难!窝料打的多,并不是诱鱼而是喂鱼。鱼有食物吃饱了,怎么还会开口咬钩被钓到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