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到了一月,鱼就不咬钩了,二十年老钓手果断换招

时间过得还真快,一转眼2021又快过去一个月了,说实话,在如此寒冷的季节里边,相信很多人都盼望春季早点来,这样就可以外出作钓,然后满载而归了。尽管本人算不上是老钓手,可根据二十年的野钓经验,觉得只要注意一些作钓方法与注意事项,比如学会以下这3大绝招,最后的鱼获肯定不会很差,并且中鱼率也会有所提高。

1、最佳钓点位置

正所谓“三分钓技,七分位”,无论是在冬季还是在夏季,钓点选择始终排在第一位,只不过冬季气温低,个体偏大的鲫鱼只会深深地躲藏在深水区,当然也不是说,每时每刻都可以钓深,比如在连续多日的晴天里边,适当钓浅也是不错的选择,只不过这样的天气不常用,所以还得另做打算,例如可以找一些常年有人作钓过的老钓位,进水口处或者水草比较多的地方,都可以选择作为一个钓点。

2、多窝垂钓不扑空

尽管上面提到了钓位的重要性,但在寒冷的冬季里边,鱼的活性不比其他季节,游动速度非常慢,因此为了提高诱鱼速度与鱼获量,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多找几个点,并且以多窝垂钓的方式进行轮番作钓。

即便你使用的是台钓,也还是建议做两个窝子以上,96KaiFa源码很多,你可以一左一右、一前一后这样去打窝,比如这个窝点长时间不发窝,就可更换下个窝点,多窝点之间轮流走钓,总有窝点是出鱼。

3、优先考虑用虫饵

最后在用饵方面,建议优先考虑用虫饵,比如蚯蚓红虫就很不错,毕竟他们入水后的蠕动,能够吸引更多鲫鱼前来咬钩,运气好的话,还有可能会钓到鲤鱼哦!当然在使用过程中,若是感觉蚯蚓表面有一层粘液比较湿滑,这时可先将蚯蚓放入干粉商品饵中,使其沾上一层薄薄的粉饵,这样就能提高诱鱼效果,从而吸引更多的鱼前来咬钩吃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