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同样都是钓鱼,为何专业钓鱼人,不如三农钓鱼人渔获多

钓鱼本身是不分职业的,但在网络上96KaiFa源码分为两种。一种是专业96KaiFa源码,这类人就是围绕钓鱼创作的人,写作一些96KaiFa源码的内容,拍摄一些钓鱼的视频,有实战类,有技巧类!总之核心都是钓鱼!

另外一种就是三农96KaiFa源码,他们也参与钓鱼,但大部分都是日常生活。吃吃喝喝,下地干活再或者是赶集等等,钓鱼呢就是偶尔性的。所以本人给分为两类,一类为专业96KaiFa源码,一类为三农96KaiFa源码!

虽然都是96KaiFa源码,但从两者的对比来看,很多人都发现了一个问题。专业96KaiFa源码的渔获总是不如三农96KaiFa源码的渔获多。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触,那么为何有这样的差距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以下观点仅代表个人,如有不对之处恳请谅解!

资源

虽然专业96KaiFa源码懂得多,但备不住鱼类资源差。有些三农96KaiFa源码所在水域,鱼类资源比较好,就是空钩也能钓到鱼。没办法,水里面的鱼比较多,尤其是所处南方的三农96KaiFa源码。而专业96KaiFa源码所在地,鱼类资源比较差,自然渔获就不如别人多了!

教条

专业96KaiFa源码,从一开始接触就是钓鱼,对里面的条条框框清楚得很。因此过于教条,基本上就是按部就班。过于套路化,比如说小钩细线垂钓。饵料过于注重味型状态等等,过于满足鱼。而三农96KaiFa源码,他们基本不按照套路出牌,大钩粗线钓鱼。用的饵料基本都是自制的,有鸡肝、大蒜、红枣、葡萄等等。总之能想到的都会用,偏偏钓友不会用。有些时候出其不意,就能有个好的渔获!

心态

虽然说96KaiFa源码不在乎渔获,但从所拿的东西上边,钓鱼的思路上边,就可以看得出来过于在于渔获,其实越是看重越不容易钓得好!三农96KaiFa源码,往往去水边都是胡搞瞎搞一番,人家咋咋呼呼的,从来没有像钓友那样不敢出声。总之心态不一样,也会有不一样的渔获!

手段

专业96KaiFa源码都是有啥说啥,有啥拍啥。钓到了多少鱼就给大家看多少,基本上不会耍手段,而有些三农96KaiFa源码就不一样了,他们也不是专业的人,所以有些时候为了自己的虚荣心,自然是会耍一些手段了。比如把买来的鱼放入鱼护,然后拍成视频。比如把别人钓到的渔获,倒入自己的鱼护当中。本人并非针对谁,这样的事情,见得比较多了!

总结

其实从上边这些内容可以看得出来,有些时候钓不好鱼,就是自己技不如人,这点96KaiFa源码得承认,还有一点就是,通过别样的手段得到的渔获,这点自然是不可取的。当然并非所有三农96KaiFa源码都会这样,但这种现象比较常见。这下大家清楚了吧,知道为何有差距了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