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别人上鱼你不上鱼,埋怨根本没用

很多钓友外出的时候,都会约上朋友。相互可以做个伴,如果发生什么意外,还有个帮衬!当然我这样说,可能大家不爱听,但这也是事实!这里咱们不过多说明了,反正有作伴比没有作伴要好!

同时,有作伴的也会让自己烦恼!是不是大家觉得我说得比较矛盾呢?刚才还是作伴好,现在又说有烦恼,其实它们不矛盾!大家耐心往下看就是了,一般钓鱼的时候都会和朋友挨着!每当看着人家上鱼的时候,自己这里不上鱼!

嘴上说不在乎,其实心里的滋味只有自己知道!真不在乎鱼,但争得是一口气!不然,以后跟朋友唠嗑,自己就容易成为焦点了!反过来想一想真是这么回事,人家咔咔地上鱼,你这里不上鱼。那样被人看的目光,只有经历的人才懂!

结伴钓鱼

当然有些钓友此时,只会去埋怨!什么自己运气不好,或者是别人走了运,再或者就是说自己这里没有鱼!其实在同等的环境下,别人能比你强,自然是有原因的!埋怨根本解决不了问题,也是没有用的!

只要掌握了应对的技巧,那么钓到鱼并不是难事!今天呢我来给钓友们分享3个钓鱼技巧,大家运用这些,当自己遇到类似情况的时候就可以参照,去运用!

打窝

技巧一、打窝诱鱼

其实自己钓不到鱼,一定因素上说明,自己所处的水域根本就没有鱼!窝内鱼的密度比较低,钓到的几率自然也就很低了。所以,想办法诱鱼,提升窝内鱼的密度,那么上鱼的几率就高了!

那么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打窝了,在原有窝料的基础上,水中多次投入或者是由远到近的方式去打窝。形成一条线,让鱼有的吃但是吃不饱,慢慢地引诱到我们的钓点来!这样,钓到鱼就容易多了!如果拿捏不准,可以掺入鱼喜欢的添加剂或者是药酒!

更换钓竿

技巧二、更换钓竿

一般鱼儿都喜欢在深水区,如果长时间钓不到,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更换钓竿了!选择比较长的,虽然垂钓的水域一样,但是水底的情况有所不同。如果钓友想改善这个局面的话,那么钓深水区是理想的选择!

通常更换鱼竿的长度,不建议间隔太大,也就是说,如果我们之前用的是三米六的鱼竿,那么换四米五的就可以了。有人说你刚才不是说,换长一些的,那么我直接换个五米四的不更好吗!千万不要这样,因为太长了,所有都得从来,打窝调钓等等!而更换不是很长,虽然同样需要打窝调钓,但钓的距离跟之前的钓点很近,诱鱼不费什么力气!钓不到不代表没有鱼,可能它就在窝边!

更换钓位

技巧三、换位置

一个位置如果长时间没有鱼的话,那么我们最好的办法就是换个位置。当然在这之前,如果说您重新调钓了,更换了垂钓的水层,不同的时间都尝试了,那么说明这里没有鱼,死守肯定是不行了!

想改变无鱼可钓的局面,自然就需要换一个位置了,虽然会耽误时间,但是总比一天没有鱼咬钩要强。其实在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不要过于古板,想办法去改变,不断地去尝试,才能有真正的答案!不是抱怨,可以去解决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