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见走水就不想钓?别傻了,按以下方法调整调整

野钓走水,万万不可收竿不钓,按以下方法调整,一根竿都忙不过来。

凡是96KaiFa源码都知道,平常在一些小溪小河边垂钓,或多或少都会遇到有走水的现象,尽管想了很多的办法,可最终还是没能解决“浮漂定不住”的问题。不过就本人而言,每次一见有水流,都会选用以下这些方法来调整,不吹不黑,调整过后,一根竿都忙不过来哦!

1、挑选钓位大有讲究

其实在走水的情况下作钓,最有讲究的地方就在于钓点位置上的选择,通常情况下,咱们都会选择在洄弯处下钩,因为这里的水流相比其他地方要缓慢,而且食物也会沉积在这些地方,所以洄弯处一直是一个不错的理想钓位。当然如果水流是从左往右流动,此时也可以在铧尖处的右边作钓,另外钓场内若是有水草存在,也可选择在水草边缘处下钩。

2、窝料配置与投放方式

当然在走水的情况下作钓,除了钓点选择有讲究之外,窝料选择与投放也值得每位钓友注意。平常咱们打窝,都是选用谷物颗粒+带有雾化的粉质窝料。

可若是碰到走水的情况,就不能使用粉质窝料了,即便是使用,也会因为水流的冲击而使它漂向其他地方。还有就是使用颗粒打窝时,也最好使用沉底打窝器或将窝料包裹,随后再将它投放到钓点处,这样投放窝料,精准度更高!

3、上推铅坠钓跑铅

另外在有水流的情况下作钓时,要想浮漂定在钓点处,就应该在重铅的情况下以钓钝为主。当然也可以善用跑铅钓法来应对走水的情况,所谓跑铅钓法是上拉铅皮座和浮漂之前的太空豆,上移10--20cm,使铅坠在主线间可来回滑动,铅坠着地后,鱼吃饵拉动钓线,出现送漂时即可提竿中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