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路亚软饵的八点保养小建议

路亚软饵的重复利用,为了延长软饵的寿命,就应加以保养软饵的使用,那么在保养中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的小建议呢?

1、首先新买回来的软饵,第一次开包使用后,使用过的软饵如果放回原始包装内,必须要清理掉软饵表面的杂质。才可以和未使用的同类产品放到一起(注意一个细节,软饵挂钩处是重点清理区域)

2、如果原始包装破损或则选择其他包装,装容路亚软饵,切忌一定要选择原料为PE的包装。其他的原料的包装袋不建议使用。有些钓友喜欢用些塑料盒子来装软饵,这里不提倡。

3、软饵在保存温度方面的选择,建议不要在低温下保存,有些钓友喜欢把软饵冷藏起来。这样的方式并不可取,低温会破坏软饵的原料中的分子结构。会加速软饵的老画和降低软饵的使用率及使用效果。

4、就是同一品牌的软饵,不同款式,不同颜色,都不可以混放。尤其是一些机器饵是采用喷漆的效果,如果混放,那结果大家就知道了。

5、有钓友提到关于软饵上些油来提高软饵的保存时间,这里要简单说明一下,软饵所产生的油,并不是我们认为的油品,而是化学原料的一种分泌物。所以这里不提倡,不建议大家使用其他化学油料来进行保养。

6、加盐的软饵尽量要在干燥的环境下保存,如果环境过于潮湿,饵的表皮会产生蛰皮效果。市场上软饵都怕阳光暴晒。

7、软饵尽量放在干燥恒温处保存,如温度在15-28度这个范围比较合适。温度过高过底都会对软饵的化学分子产生一定的破坏。

8、软饵在保存时,尽量不要挤压在一起,长时间的挤压会引起饵的原始形状改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