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乌鲁木齐欢乐渔具店经营之道保证服务水平

薛飞不顾家人的反对在2011年毅然的辞去了当时不错的国企工作。出于对钓鱼的喜爱,通过朋友和人脉关系筹集了20万元,开办了欢乐渔具店,欢乐渔具店坐落于新疆乌鲁木齐米东区石化中街680号。当时当地的渔具行业相对较少,加上欢乐渔具也仅有3假。但由于钓具行业的薛飞没少走弯路,最初是在乌鲁木齐进货,常常发现货品不全,或是因为市场判断不准,导致积压货物。通过对朋友以及行业专业人士的请教和摸索,薛飞开拓出新的进货渠道。他开始奔波鱼全国各地的渔具展销会,渐渐地,薛飞成为了各大展销会的常客。

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欢乐渔具店的经营面积已扩展为110多平米的规模性渔具店,主要经营休闲钓、竞技钓产品。消费者不出店面,即可买齐所需的钓具产品。薛飞时常组织钓友外出钓鱼或是参加比赛,当地算是一位小有名气的钓鱼人。在钓友的提一下“钓欢乐”俱乐部顺利成立,钓友们遇到问题或是想学习新的钓技法,也都爱找薛飞,薛飞也很乐意帮助钓友们解答。每次附近地区有什么活动或是比赛,薛飞第一时间通知广大钓友。

薛飞说:“由于我就是钓鱼人,平时一般根据和钓友们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根据钓鱼运动在当地的发展,对品牌的质量和售后进行对比后再决定代理什么品牌,这也是源于对钓鱼人负责的态度。我亲自对于渔具品质进行把关,发现质量问题,第一时间找厂家沟通,还有任何的售后问题,也能及时帮助客户解决。”

谈到渔具市场的发展现状,薛飞坦言,网络销售对像他这样的经销商影响很大,使得现在的渔具行业越来越不好做。为了更好的把握市场方向,薛飞打算明年在扩大店面,把传统的经营模式转化为超市模式,顺势推出会员制度,多搞促销,更好地回馈钓友,届时可能也会加入网络模式,让钓鱼人更方便了解到产品,将欢乐渔具店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欢乐渔具

主营产品:威海峪峰、老鬼、龙王恨等

经营秘籍:积极解答钓友疑惑

店址:新疆乌鲁木齐米奇东区石化中街680号

联系人:薛飞

电话:13579973690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