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足不出户逛2016天津渔具展 新品速递新鲜看

经历了狂风暴雨的天津,今日却显得格外晴朗,在2016天津夏季渔具展最后一天,逛展的人数再次达到峰值,一些参展商还将产品进行最后的零售处理,不少逛展人能在今天淘到优质低价的好钓具。当然,这个时候,小编带大家逛展会依旧嗨不停。

这次共有四千多家参展商参展,共设12个展区,总面积达十四万平方米,有木有被震惊到?!一起来围观下最后一日的狂欢盛宴吧

千寿钓具总经理顾伟东先生称,以往年相比,今年采购的客户比去年天津夏展高出30%,而且与其他同行相比情况好很多。由于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前来逛展的人数有所下降,但是到来展位的基本都下单,成交量大概在三十多万,业绩还算可以。纵观行业的发展,以后的趋势还是价格需要亲民化,质量需要顶尖化。

私人订制服务,产品人性化设计

浙江腾通渔具有限公司,逸钓者仕挂钩——钧势,包装精致,收纳方便,设计合理。并根据钓友需求可以私人订制,3-15天将产品送达客户手中,做产品的同时做服务。另外一款实惠型仕挂——锐利,规定的圈数,标准地检测,确保产品的稳固性。

全球首发新品,轻便灵敏电子漂

这次展会首次亮相的藤井电子漂,相比以往的鱼漂,改进很大。他们找到最专业的工厂订做,采用巴尔衫木材质,密度很低,简单轻便,灵敏度高,并且每种漂有3种型号,放电池即可使用,加固防水,夜钓必备品!

高档次浮漂,郑斌御用

名铂新品——第一冠浮漂。有纳米、孔雀羽、巴尔衫木三种材质,纳米AN-25浮漂,适合钓慢口鱼,时速在40——50尾每小时,手感很好,光滑度很好,同心度很高,一款实用的浮漂。外包装金冠色,很显档次,里层盒为黑色,清晰衬托出浮漂的漂身和漂尾。

如何选择一款浮漂?关键是针对不同的鱼情去选择,一般黑坑钓鲤鱼、大鲫鱼建议用纳米016,012,018,较长的漂,钓远,价格120元一支。

全国独创提示换饵电子漂,专钓鲢鳙

威娜鱼漂,全国独创提示换饵料的电子浮漂,通电后不亮了,入水变绿色,咬钩变成红色,没有饵料的话会灭掉,提示换饵料,灵活性很高,雾化时间可以自己控制,价格12元,专用浮钓鲢鳙

全国最低价拉丝粉,十秒钟轻松学会开拉饵

一步到位饵料,经济实惠的大包装,品种丰富,新推出拉丝粉系列,为回馈给钓友,放低价格,全国统一零售价7元/250g。根据作钓时调钓的目数,将拉丝粉细化,让钓友在短时间内,便捷地开出一款一流拉饵。方法是:原塘颗粒粉+多功能状态粉,1:1比例,再加两杯水,随便打揉,手感很好。

特对黑坑鱼情,物美价廉钓竿

香港高盛国际钓具有限公司推出一款针对黑坑鱼情的钓竿——大众智选蓝麒麟,物美价廉,外观大气时尚,从1米8到5米4都有,品质出众,价格选购范围200多到700多,钓友们可以买到各个尺寸的竿子。开春钓近选用1米8的钓竿,盛夏钓远选用5米4钓竿,而这一款新推出的4米5钓竿,零售价格666元。看到这些有木有很心动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