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中国(廊坊)2017年春季渔具展销订货会邀请函

展会信息:

所在地区:河北省廊坊市

展会时间:2017年2月11~14日

展会场馆: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河北省廊坊市友谊路中段)

主办单位:廊坊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贸促会、廊坊国际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廊坊市贸促会、廊坊市体育局、廊坊四海云天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河北省会展协会、河北省钓鱼协会、廊坊市钓鱼协会

展会概况

中国(廊坊)2017年春季渔具展销订货会将于2017年2月11日--14日,在河北省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廊坊渔具展作为廊坊市重点展会项目,已成功举办25届,自2013年起由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廊坊国际展览集团、廊坊四海云天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具有廊坊当地渔具特色的展会也已召开8届。

廊坊渔具展旨在为为中国钓具行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整合钓具产业链以及探索对接模式和机制,在寻找新的理念与思路上,打造一个高效、无缝对接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廊坊渔具展组委会始终秉承为参展商、采购商、钓鱼爱好者服务的理念,为来廊坊参展的参展商、采购商带来真正的实惠。

本届展会所用展馆为廊坊会展中心国际展览馆B馆+A馆方块区,总展览面积约15000平方米,规划标准展位600余个,参展企业邀约500家,周边千余家渔具店邀请,打造京津冀钓具展新体验。

展会日程:

布展:2017年2月10日8:30--17:30

展期:2017年2月11日--13日8:30--17:30

2017年2月14日8:30--15:00

撤展:2017年2月14日15:00--19:00

采购:2017年2月11日--13日9:00--17:00

2017年2月14日9:00--15:00

参展流程:

2017年1月20日前从网站上下载或通过组委会索要《展位申请表》,填妥并附带企业法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到展会组委会,如有注册商标,请将注册文件一同发给组委会以备案。待核对企业的参展资格与展位需求后组委会将对展位进行统一的安排策划。

广告宣传:

专业杂志广告投放

专业网站发帖

专业采购商、渔具店邀请

电视媒体15秒广告投放

电话邀约

邀请券发放

钓具产品发放

高速路广告

户外大屏广告

电台广播宣传等多渠道宣传

参展范围

钓鱼钩、抄网、浮漂及配件、绕线轮、防水靴、钓具箱、鱼饵、鱼类探测器、渔绳及线索、钓鱼服装、钓鱼专业用刀、钓具相关出版物、垂钓场所、垂钓设施、垂钓船具、垂钓的相关产品的广告宣传机构。

展位价格

本次展会提供标准展位和空场地两种形式,参展商可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进行选择。

★室内标准展位:1000元/标准展位(9㎡/个),标准展位包括三面围板、公司名称楣板、咨询桌一张、椅子两把、射灯两盏、电源插座一个(特殊用电请事先说明,将另行收费)。

★特装展位请致电组委会

联系方式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

0316-6078123、0316-6078130、18131686636

E-mail:kefu@lfyjz.com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开发区友谊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