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手竿钓鱼挂底自救器制作的详细过程

手杆挂底自救器我们在钓鱼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挂底的现象,左摆右拉没效果,用力一拔有时大线断了,我们不是舍不得一条大线,我们是舍不得打坏我们的浮漂,或者根本不愿意将浮漂留在水里。更麻烦的是还要重新绑线调漂,既麻烦又有损失。

经过再三琢磨,制作出一个简单实用的自救器,仅供朋友们参考制作。

制作工具/原料:

直径1.5或2毫米的不锈钢丝。和直径3到4毫米的保险丝。

1、在自救器的圆弧出绑一根6号钓线,长短根据使用钓竿的长短而定。

2、挂底时将自救器从杆的后边(手柄处)套进去,然后将杆稍向下倾斜让自救器自然滑向钓线,随后将杆抬起,让大线绷直,稍稍向一边倾斜让自救器顺大线滑下,由于重力的作用,有铅坠的一端始终是向下的。等滑到水底,滑到铅皮坐下方时,保持钓竿的姿态。

然后平拉自救器的引线,子线就会自然地夹在自救器的窄缝处,用力一拉切断子线,大线就完好无损的被拉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